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一博献唱英雄联盟总决赛主题曲,酷我音乐热血首发《不可阻挡》

娱乐 TOM    2021-10-20 17:38

酷盖少年热血登场,粉碎高墙成为新王。10月20日,青年歌手王一博献唱英雄联盟2021全球总决赛主题曲remix版《不可阻挡》热血首发酷我音乐。每年的S赛事主题曲都非常抓耳,此次王一博Remix版本延续高亢不羁风格,用高燃歌声为出征全球总决赛的选手们助威。

 王一博献唱英雄联盟总决赛主题曲,酷我音乐热血首发《不可阻挡》

经典竞技网游《英雄联盟》于2011年9月开启公测,至今已陪伴大家走过10年。游戏里数百英雄也成为玩家最爱。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又称《英雄联盟》S11全球总决赛,是2021年《英雄联盟》电子竞技项目在全球范围内的最高级比赛,于10月5日正式开幕,目前已决出八强,最终决赛将于11月6日举行。

十年守候,再战峡谷。诸路豪强正热血争霸,华语乐坛新生代歌手王一博已为玩家带来定制福利,更热血献唱总决赛主题曲remix版《不可阻挡(Burn It All Down)》。作为首位参与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主题曲演唱的中国艺人,酷盖少年王一博本身就颇具传奇色彩,此番“满血出击”倾情献唱,更是点燃万千期待,歌曲一经上线即有众多粉丝疯狂打call支持点赞。

“如果需要我粉碎这高墙,我将不可阻挡,看就看这次谁会成为新王。”《不可阻挡》延续过往LOL每个赛季超燃超炸节奏。作为hiphop风格的rap歌手,王一博对此也是驾轻就熟又情有独钟,而酷盖少年的歌声,相比过往又多了点磁性沙哑,更加富有成熟魅力。超燃的唱词和音乐走向,狂野不羁的rap说唱,似在为比赛中的高燃战斗场面加油呐喊,实在是荷尔蒙炸裂,热血爆棚。

 王一博献唱英雄联盟总决赛主题曲,酷我音乐热血首发《不可阻挡》

“摩托姐姐来啦,不可阻挡”,“好燃,和王一博永远在一起”,“循环了,现在已经热血澎湃”。粉丝们争相抢座和疯狂打call,也让酷我音乐评论区热到烫手!

“血泪汗水不停流淌,无法熄灭我对胜利的渴望。”酷盖少年王一博献唱的英雄联盟2021全球总决赛主题曲remix版《不可阻挡》已在酷我音乐掀起迷幻热血电音music狂潮,想热血奔涌心潮澎湃?想突破自我勇敢追梦?赶快打开酷我音乐,体验王一博淋漓诠释出对胜利的渴望,直至“自有火光,不可阻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