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任豪深情诠释《第二次相遇》,“国子监”插曲上线酷我音乐

娱乐 TOM    2021-10-08 16:48

檐听风铃寄情深几季,咫尺天涯全是你。10月8日,青年歌手任豪演唱的《第二次相遇》首发上线酷我音乐。一曲悠扬绰约中国风,用如诗如画的歌词,深情入骨的演唱,婉转清丽的旋律,作为网剧《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插曲,任豪深情演绎出剧中男女主人公彼此思念魂牵的爱恋,令听者心醉神迷。

任豪深情诠释《第二次相遇》,“国子监”插曲上线酷我音乐

《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是由许珮珊执导,赵露思、徐开骋领衔主演,任豪、安泳畅主演,张月特别出演的校园古装炼糖剧。该剧由花千辞所著热门青春校园类小说改编,讲述了大司马桑公的独女桑祈为了完成赌约,决定进入国子监,和青梅竹马的好友卓文远等少年公子们成为了同窗,也成了国子监历史上唯一一个女弟子的传奇故事。

该剧于2021在9月22日上线播出,目前正在热映当中,作为让古装剧迷津津乐道的话题,贯穿整部剧的OST歌曲也让剧迷沉醉。其中,由摩登兄弟刘宇宁演唱的主题曲《意气趁年少》已于9月17日就在酷我音乐先发释出,一经上线即获万千粉丝争相收听打call,评论区留言瞬间突破999+。

插曲《第二次相遇》由金小k、林乔作词,岑思源作曲,资深音乐人崔博担任制作人。编曲上匠心独运,将弦乐器、中国大鼓等中国音乐元素与吉他、小提琴等现代流行音乐相融合,展现与原剧相匹配的国风意境的同时,亦照顾到剧迷和听友的爱好与需要,兼具流行现代感。

任豪深情诠释《第二次相遇》,“国子监”插曲上线酷我音乐

“明月、相思”深入骨,“落花、清风”总相宜。插曲《第二次相遇》由在剧中担纲第二男主角卓文远的任豪倾情献唱。作为剧中演员,任豪对剧情和人物故事都了如指掌,因此对该剧情感主题有深入理解。更为重要的是,任豪还是华语流行乐坛男子演唱组合ZERO-G、R1SE成员,作为新生代流行歌手,本身就有极强的演唱功底和实力。

“落花含香着色着光阴,清风明月是你。沿着思念你每一瞬息,刻在心里忘却凋零。”细听《第二次相遇》,任豪的声线温柔又清澈,与小提琴的完美配合,为歌曲增添几分伤感。回转起落间,更将风度翩翩的公子与端淑温柔千金的爱情故事演绎的柔肠缱绻,让人浮想联翩,心动不已。

“我愿半生等待一生的你,遥相望在这转身的距离。不忍唤醒你与我第二次相遇,你是否愿意?”古装甜宠剧《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正在热映,追剧的同时不妨登陆酷我音乐聆听青年任豪献唱的《第二次相遇》,追剧之余参透情感奥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