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而立之年开启新旅途,LAY张艺兴《三昧真火》高燃上线酷我音乐

娱乐 TOM    2021-10-07 17:57

谁隔经年九霄,烧起灼灼烈火,不畏漫天风雨,直送天地一场风云变色。10月7日零点,LAY张艺兴2021年新EP先行曲《三昧真火》高燃登陆酷我音乐。7日是他的30岁生日,他也借由这首原创新曲告诉世人:三十而立的他,曾经的荣耀将全部打碎重塑,将以凤凰涅槃之勇敢,以生命的三昧真火,开启新的征程。

而立之年开启新旅途,LAY张艺兴《三昧真火》高燃上线酷我音乐

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音乐制作人,男子演唱组合EXO/EXO-M成员张艺兴,2012年出道至今,凭借卓越才能和超凡努力载誉颇丰,曾获“风从东方来”娱乐影响力盛典年度音乐先锋人物、亚洲影响力东方盛典最具影响力全能艺人、第16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奖,2020年8月更名列《2020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5位,已成为华语流行乐坛中生代顶流力量之一。

而立之年开启新旅途,LAY张艺兴《三昧真火》高燃上线酷我音乐

从2016年的《LOSE CONTROL》、2017年的《SHEEP》、2018年的《梦不落雨林》到2020年的《莲》,张艺兴在音乐之旅上一直追索。四年时间画成一个圆,直至2021年,这一年LAY年将而立,他决定将过去打碎、重组、崩解、重塑,于是,2021年新的征途全新开始,新EP先行曲《三昧真火》由此诞生。

双生莲花引信,赤红墨色经灼灼真火显现本质清白。《三昧真火》是《莲》之后又一首高度融合中国文化的M-POP音乐作品,以中国古典文学和道教文化经常出现的“三昧真火”为主题,通过倒叙一场飞天“东游”,在故事开端处浴火,在故事结尾处重生,一切如“三昧真火”烈焰中展开的古轴长卷,巧妙又热血地开启了自己M-POP音乐宇宙新篇章。

《三昧真火》由LAY张艺兴亲历打造,特邀中国内地说唱男歌手GALI联合完成。整首歌曲风炸裂,带有神秘东方色彩,像来自遥远宇宙的传说,前一个梦里曾化身莲花双生,千年对看;这一场东游大梦就率先纵起一场“世上最烈的火”,并“燃双生莲花为信”,最终将一场“大漠黄沙,飞天千年”的传说以倒叙方式不羁道来,令人热血澎湃。

而立之年开启新旅途,LAY张艺兴《三昧真火》高燃上线酷我音乐

“论英雄,哪怕相隔异路,看无尽的烈焰缠绕在我黄皮肤。Yeah whatever you say it’s too late。”歌曲在极具中国韵味的箫鼓声中铿然开场,张艺兴的音色自然从容,慵懒中又自带狂野,一开口就瞬间将听者带入故事。初心不改,理想不灭,英雄浴火,绝不闪躲,如此热血信念,在GALI的rap加持下更具酷炫魅力,难怪网友们听得如痴如醉,大呼“真上头”,“太好听”,“循环播放”,更有歌迷隔空祝福:“张艺兴30岁生日快乐”!

炼化筋骨,重塑皮肤,燃烧血肉,沸腾魂魄。“三昧真火”作为中国传统神话故事里最烈的神火,象征着最严酷的试炼和最艰难考验,而在这样的试炼里仍胸怀梦想,敢于涅槃重生,这是LAY张艺兴在而立之年的追梦style。故事开始讲,自此从头望。今天是张艺兴30岁生日,他带着而立之年的音乐宣言《三昧真火》来了,这样的他值得你细细品味。赶紧登陆酷我音乐和万千网友一起感受他的而立宣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