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雄儿女电影盛典运营中心落地大湾区

娱乐 TOM    2021-10-18 16:55

粤港澳大湾区是当前世界上最具发展活力的区域之一,是世界级的科技创新中心、投融资中心和贸易中心。随着内部资源的融合发展和外部资源的吸纳转化,粤港澳大湾区将为各行各业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助力于各项事业的腾飞,包括促进文化产业的兴盛和发展。

作为一项复杂的具有极大品牌价值的系统工程,以发展英雄文化产业为目标的世界英雄儿女电影盛典本身具有巨大的经济价值、品牌价值、文化价值、知识产权价值等,所承接和开发的成千上万个项目也具有极大的发展潜力,其运营需要寻找一个资源、产业、文化都配套的区域。

 英雄儿女电影盛典运营中心落地大湾区

经过广泛而深入的调研,世界英雄儿女电影盛典将运营中心设立在粤港澳大湾区,这既可以借助粤港澳大湾区大量的资本、人才、产业基础等资源,也可以进行英雄文化产业的资源融合、英雄儿女项目的集聚发展,使世界英雄儿女电影盛典的运营发生事半功倍的效果,因而粤港澳大湾区就是具有最优质条件的运营地。

 英雄儿女电影盛典运营中心落地大湾区

9月25日世界英雄儿女电影盛典大湾区运营中心落地深圳签约合作

粤港澳大湾区凭借诸多港口和城镇群,成为国家经济对外交往的重要窗口,是国际合作的重要先行区,具有卓越的地理区位优势。同时,粤港澳大湾区的产业基础厚实,承担着诸多国家重点发展领域的重大产业项目,许多战略性新兴产业工程正在如火如荼地实施,这将有利于推动英雄文化“走出去”和“请进来”。

 英雄儿女电影盛典运营中心落地大湾区

130多个国家代表参加英雄儿女电影盛典相关活动

另外,粤港澳大湾区将建设国际金融枢纽,在发展特色金融产业、推进金融市场互联互通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也将吸引全世界的资本在粤港澳大湾区进行投资,扶持一系列经济、文化、社会等方面的产业项目,世界英雄儿女电影盛典可以更好地利用各地资本开展投融资。

 英雄儿女电影盛典运营中心落地大湾区

外国友人在英雄儿女电影盛典相关活动现场交流

在创新实力上,粤港澳大湾区在全球创新集群中排名第二,仅次于日本的东京湾区,而且仍然具有极大的发展潜力。在教育文化资源方面,粤港澳大湾区拥有丰富的教育和文化资源,高等院校超过180所,很多是世界、我国排名前列的著名学府,文化事业也繁荣发展,已成为国家文化建设的高地之一。

 英雄儿女电影盛典运营中心落地大湾区

英雄儿女电影盛典执行主席颜建国为来自130多个国家的青年留学生颁发英雄文化推广大使聘书

在拥有这些优质条件的前提下,世界英雄儿女电影盛典运营中心落地粤港澳大湾区,是最大程度实现世界英雄儿女电影盛典品牌价值的选择,必将带来巨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总的来说,世界英雄儿女电影盛典运营中心落地大湾区,对于世界英雄儿女电影盛典和大湾区是互有助益的,运营中所能带动的资本、文化、知识产权、产业等方面的整合与发展也将呈现指数级增长,进而促进世界英雄儿女电影盛典这一具有高度价值的品牌发生裂变式的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