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白蛇传》开播 断桥难断尘寰事 西子湖畔续前缘

娱乐 TOM    2021-10-25 14:13

一段流传千年的传世神话,一段跨越了种族的爱情故事,自是因缘而起,必是因缘而传。

那如今仍旧矗立的雷峰塔,依旧香火缭绕的金山寺,仿佛在告诉世人,故事里的人,好像真的来过。

 《新白蛇传》开播 断桥难断尘寰事 西子湖畔续前缘

由东阳菩提一梦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江苏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响艺(海南)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行的电视剧《新白蛇传》今天中午12点开始在腾讯视频独播。《新白蛇传》由孙骁骁、路宏、张天阳、王嵛、夏灵溪等人主演,主要讲述了千年蛇妖白素贞渡劫失败后,在观世音菩萨的点化下,来到凡间寻找自己的尘缘的故事。该剧的导演吉虹和发行人张馨予表示《新白蛇传》除了保留了一些经典桥段外,故事与之前的版本相比还是有了较大变化的,更深刻的挖掘了白蛇传的精神和寓意。著名书法篆刻家龙跃文先生为本剧题写了片名。

编剧谢思兵说:“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换来今生的一次相遇,这是凡人眼中的爱情。无欲,无情,无求,放下所有的牵挂和羁绊,这是仙人心中的大道。凡人羡仙,仙又何尝不仰慕这凡间的多情,在仙和人的相互艳羡中,他们相遇了。凡人的平凡,让他心中了无牵挂,只有了爱情。仙的超脱,却让她心中被情所牵,忘却了大道。此刻,谁是凡人,谁又是仙?””

 《新白蛇传》开播 断桥难断尘寰事 西子湖畔续前缘

让你我共同守候,共同见证,一个我们的故事,一个由爱而起,由爱而终,再由爱而延续的故事,哪怕它已经流传了千年,但是只要有爱,不管什么时候讲,他都是新的。

全新的解构,全新的桥段,全新的阵容,讲述亘古不变的爱情,《新白蛇传》腾讯视频10月25日华丽上线,敬请各位赏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