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空青春季》即将开播,伊瑾用行动助力公益

娱乐 TOM    2021-10-13 13:23

《星空青春季》是一档公益话题类的综艺节目,据网络曝光第一季的《星空青春季》即将宣布开播,而网曝的明星阵容也在网民中引起了一片强烈的反响。将“青春励志”与“关注公益”相结合,联合多所高校以中国梦“少年强·中国强”为主题的系列公益联名计划,国内各卫视频道将助力播出。

 《星空青春季》即将开播,伊瑾用行动助力公益

关注公益的形式不止一种,每个人都可以通过自己的方式呼吁大家关注公益。伊瑾就是参与《星空青春季》公益综艺的其中一员,她1996年出生于沈阳,并于美国Pepperdine University金融学毕业。伊瑾本次参加此综艺节目为的就是用正能量的行动,呼吁大家关注公益,为构建美好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被记者问到录制本期《星空青春季》的感想时,伊瑾表示:”这期的主题“抑郁症”这个问题已经成为一种社会上很常见的问题,患病的人数也远比我们想象得要多的多,所以觉得这次的主题非常的有意义,同时也在用自己的方式来帮助身边抑郁症患者”。虽然,本期的主题是比较压抑的,但是据现场记者反应来看,演员伊瑾用自己的方式,给舞台上的人带来欢乐,获得了导演等一致好评。

 《星空青春季》即将开播,伊瑾用行动助力公益

《星空青春季》节目每一期都有不同的公益类的话题,针对每一期的主题通过大家每个人对话题的不同理解,不同想法,多角度、全面的了解这个话题,也通过观看一些片段和做一些相关的小游戏加速大家对话题的理解,嘉宾和青年代表也会向大家分享他们的故事,在关注公益的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众多优秀的新时代青年的表达和见解。

 《星空青春季》即将开播,伊瑾用行动助力公益

综艺节目融入公益元素,是节目创新的力点,小荧幕折射大社会,“综艺+公益”的模式,让节目“有意思”也“有意义”。我们期待《星空青春季》也期待有更多优质综艺,关注社会现实,传播公益理念,凝聚正能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