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初级特工》定档10月19日 废柴特工狂捶生化人

娱乐 TOM    2021-10-12 17:24

近日,电影《初级特工》正式定档10月19日播出。影片由陈玉勇自导自演,宫嘉星担任编剧,林枫烨,郑刘智、付赫安琪、楼南光等人领衔主演。该片以废柴特工智斗生化人为故事主线,用荒诞搞笑的手法展现了动荡年代各路英雄共同抵御外敌的家国情怀,其酣畅淋漓的激战场面更是让观众在捧腹大笑的同时对影片倍感期待。

 电影《初级特工》定档10月19日 废柴特工狂捶生化人

活体实验惨无人道 各路英雄携手抗敌

电影《初级特工》以1931年日军全面侵华为创作背景,讲述了对罪恶势力痛恨欲绝的救助会最强特工尹自(林枫烨饰)与呆头呆脑、不善言谈的黑科技天才阿浪(郑刘智饰),在追查地方督军朱大福(楼南光饰)勾结日本生物学家山田凉太(包小平饰)阴谋的过程中,意外结识了因拒绝贩卖烟土而被残忍杀父的庆帮大小姐(付赫安琪饰)以及虽然落草为寇,却有一腔热血的马匪兄弟,并且在抗击外敌途中发生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趣事。

然而当面对外敌侵略者,众人放下个人恩怨,携手一力抗击外敌,最终成功摧毁日本人“活体”实验基地,破获地方督军联合日本人打造“变种”士兵的阴谋。

 电影《初级特工》定档10月19日 废柴特工狂捶生化人

再现港式无厘头喜剧 特工二人组爆笑杀敌

在今日发布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出该片延续了港式喜剧无厘头的搞笑风格,在主角团破除日本人“活体”实验阴谋的过程中,加入了许多令人啼笑皆非的桥段。当废材特工想要火车狙击携带变种药剂的日本生物学家时,却遇上了劫车求财的马匪,三方人马齐聚一趟,不禁让观众暗自猜测接下来会有什么样子笑料发生。

预告片中,高智商特工阿浪男扮女装混入宴席与男主里应外合解救庆帮大小姐的桥段更是将气氛推至高潮,让观众在大呼过瘾的同时对影片全貌充满了期待。

 电影《初级特工》定档10月19日 废柴特工狂捶生化人

而在角色阵容方面,导演打造了一个两男一女的cp组合,由林枫烨饰演的尹自是个武功高强,但做事莽撞毫无规律,喜欢自吹自擂的救助会特工。在面对地方军阀、马匪、黑帮老大等大人物时,时而卖怂,向大佬们屈服,时而持枪,救众人于水火之中,活脱脱的“戏精本精”。他与郑刘智饰演的专注科学不善言谈,关键时刻却能独当一面的黑科技天才阿浪组成特工组合,在付赫安琪饰演的庆帮大小姐协助下,破获日本人活体实验的阴谋,拯救全城百姓。

楼南光再演爆笑喜剧 队长阿威变督军朱大福

一部戏的出彩,除了主角,也远远离不开配角的塑造。曾参演林正英《僵尸先生》系列电影获得金像奖最佳男配的楼南光也出演了该片,片中,他所饰演的地方军阀朱大福为求地方“自治”,不惜以贩卖烟土来筹集军饷,并勾结日本生物科学家山田凉太(包小平饰)暗中进行惨无人道的“活体”实验,打造神秘的“变种”士兵。最终自作自受,被变异后的山田一掌打死。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楼南光继《僵尸先生》阿威队长后,时隔30多年后再次出演大帅的角色,这一次他延续了《僵尸先生》里的搞笑风格,挑起反派角色的大梁,将贪财好色的督军演绎的惟妙惟肖,在贡献了不少的笑点的同时,也让观众对他在新片中的精彩表现充满了期待。

影片中所展现出来的人物,不管是救助会的特工,还是黑帮大小姐,亦或是占山为王的马匪兄弟,本质上都是那个战争年代里中国人的缩影。影片聚焦动荡年代下不同阶层的人民,用荒诞搞笑的表现手法展现了在动荡年代每一个中国人坚决抵抗外敌的爱国精神。正是因为几十年前,数百万中国人用血肉筑起长城,面对强敌不畏生死,才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影片也时刻提醒着当代年轻人,我们之所以生活在和平年代,是因为前辈们都把该打的仗打完了。

特工CP能否勘破生化人阴谋?家仇国恨何时能平?三方人马齐聚,抗敌之路又有哪些奇遇?10月19日,带你看废柴特工狂捶生化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