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士尼动画《魔法满屋》曝新预告 展现画风绚丽的拉美魔法故事

娱乐 电影界    2021-10-06 18:54

《疯狂动物城》导演新作、迪士尼《冰雪奇缘》团队打造的全新原创动画力作《魔法满屋》(Encanto)发布新预告和海报,超多新镜头,全体卡司亮相。这次是拉美故事,画风绚丽,感染力十足。有神奇的魔法、好听好看的歌舞、可爱的动物们和……勇气,“你和家族其他人一样独特”。

迪士尼动画《魔法满屋》曝新预告 展现画风绚丽的拉美魔法故事

这次的故事来到了拉美,主角为哥伦比亚一个住在魔法房子里的魔法家庭——Madrigals一家住在山区一座美丽的小镇上,在他们的房子里,除了一个孩子之外,每个孩子都被授予了一种独特的能力,比如力量或治愈技能。唯一的普通人米拉贝尔发现魔法受到威胁,而她可能是唯一能拯救它的人。

迪士尼动画《魔法满屋》曝新预告 展现画风绚丽的拉美魔法故事

影片由拜伦·霍华德(《疯狂动物城》《魔发奇缘》)和杰拉德·布什(《疯狂动物城》《海洋奇缘》)执导,林-曼努尔·米兰达参与编剧并创作原创音乐,珍妮弗·李担任制作人。卡司方面,斯蒂芬妮·比翠丝(《神烦警探》《摩登家庭》)、黛安·格雷罗(《末日巡逻队》《女子监狱》)、维尔摩·瓦尔德拉玛(海军罪案调查处)、安吉·塞佩达(《超能家庭》)、莱齐·费利兹(《离家童盟》)、卡罗莱纳加西亚(《恐怖迎腥会》)等参与配音。

迪士尼上一次讲述拉美地区故事的动画作品,还是2017年皮克斯工作室出品的《寻梦环游记》(Coco),影片灵感源于墨西哥亡灵节,讲述了热爱音乐的小男孩米格和落魄乐手埃克托在五彩斑斓的神秘世界开启了一段奇妙冒险旅程的故事。影片绚烂多彩的画面,动听的音乐和丰富的情感,在上映后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全球收获超8亿美元票房,还获得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长片。不知道这次的《魔法满屋》会如何呢?

《魔法满屋》已定档今年11月24日在北美上映,之后将遵守30天的院线窗口期,窗口期过后,上线流媒体Disne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