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谍战剧《前行者》今晚“触目即发” 张鲁一聂远“猫鼠游戏”惊心动魄

娱乐 娱乐中国 2021-10-24 11:26

娱乐中国讯 10月22日,由龚朝晖导演,朗雪枫编剧,董俊担任制作人,张鲁一领衔主演,聂远特别出演,韩雪、郭晓婷领衔主演的红色谍战剧《前行者》(曾用名《党小组》)将于今晚登陆北京卫视,爱奇艺、腾讯视频同步播出。该剧讲述了二十世纪三十年代初,上海地下党组织遭到严重破坏,地下党员马天目(张鲁一饰)和参与特务组织“复兴社”的同学唐贤平(聂远饰)展开精彩较量的故事。围绕“零号文件”、营救行动、“忏悔录”等诸多事件,生动再现了敌我斗争背景下暗流涌动的谍战风云。

双雄+三强硬核谍战 猫鼠游戏惊心动魄

微信图片_20211022155916.jpg

在二十世纪三十年代,上海滩集结了诸多势力:地下党、新成立的特务组织“复兴社”、上海警察局、汪派特务、日本特务机构等,情势复杂、斗争激烈。电视剧《前行者》正是以此为背景,再现了上海滩暗流涌动下的“前行者”故事。张鲁一饰演的地下党员马天目以法租界洋行经理的身份为掩护,对敌展开了惊心动魄的斗争,完成了一个又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开播当日,剧方曝光了“双雄”版预告片,风格冷峻肃杀、质感精良,短短2分钟的镜头里可以窥见复杂的人物关系和极大的故事张力。本剧悬念迭起、硬核场面频现,强情节、强冲突、强戏剧性,堪称是“三强”谍战剧。两位演技派男演员此次各负重任,张鲁一、聂远双人飙戏场面更是让人血脉偾张。

微信图片_20211022155920.jpg

在名为“触目即发”的海报中,张鲁一和聂远持枪相对,气氛诡谲而紧张;两人虽面对面却都闭着双眼,则充分隐喻了他们彼此不辨、无法识别的身份。一个是法租界的洋行经理,一个是复兴社加警察局双重身份的老同学,马天目和唐贤平之间将迎来一场“猫鼠游戏”,这样的硬核对决着实令人期待。

主创团队豪华阵容 实力派演员神仙打架

微信图片_20211022155923.jpg

作为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第三批2018-2022年重点电视剧规划选题,《前行者》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它全篇故事围绕“信仰”这个主题来构建,每个人物都生动立体,内心充满信念感。对“不忘初心”理念的诠释升华,契合当下的社会主流价值观和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其主创团队堪称业界“豪华阵容”,策划人是口碑大剧《潜伏》的作者龙一;编剧则是打造了《唐琅探案》《鹿鼎记》等精品的郎雪枫,该剧是他历经三年打磨而成;制作人为业内金牌制片人董俊;导演是曾执导过大热剧集《爱国者》、《心灵法医》、《斗贼》等作品的龚朝晖。从预告片来看,整个剧集的制作水准和影像不仅精良优质,在美学风格上更是独树一帜,让人过目难忘。

《前行者》为近年少见的谍战类型剧,本剧在故事架构和人物塑造上,依托真实的历史事件,再现了百年前那个残酷激荡却伟大光荣的时代,塑造了有血有肉、有情有义、有善有恶的众多群像人物。除了双男主的对决,剧中还生动刻画了柔情似水又心机深沉的陆怡(韩雪饰);充满正义和浪漫主义的进步女学生江韵清(郭晓婷饰);马天目革命道路上的精神导师吴崇信(曹卫宇饰);锱铢必较的公寓老板娘江汰清(郑罗茜饰);表面木讷从事古董生意的香港商人陈烈(赵阳饰)等等,个中纠葛缠绕其间,以过硬的故事情节及电影化的叙事风格打破观众对于“献礼剧”的刻板印象,生动诠释爱与信仰的主题。本剧实力派演员云集,张鲁一、聂远、韩雪、郭晓婷、曹卫宇、霍青、杜功海、赵阳、张帆等一众演员精彩飙戏,被称为是“险象环生,神仙打架”。

微信图片_20211022160618.jpg
微信图片_20211022160621.jpg

电视剧《前行者》出品人由龚宇、武鸿儒、刘小枫、姬连强、李叶青担纲,董俊担任制作人,龚朝晖导演,朗雪枫编剧,张鲁一领衔主演,聂远特别出演,韩雪、郭晓婷领衔主演,曹卫宇、张帆、霍青、杜功海、赵阳、郑罗茜、王聪、逯恣祯、张暘、孟召重、张博之等主演。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广电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北京航美互娱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马跃龙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蓝媒手工艺创作文化有限公司、杭州量子泛娱影视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