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紧张感拉满!电影《误杀2》曝全新预告 肖央回归出演

娱乐 电影界    2021-10-22 17:10

10月21日,电影《误杀2》亮相第二十一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现场释出一段全新预告短片,由肖央饰演的父亲再度亮相,并不断求助:“他的命被偷走了,帮帮我。”短短十几秒,便将观众带回第一部影片中熟悉的紧张感中。

紧张感拉满!电影《误杀2》曝全新预告 肖央回归出演

现场,推介人提到影片的四个升级:IP升级、阵容升级、情绪升级和话题升级。作为“误杀”系列电影的第二部,《误杀2》将为观众带来全新的人物和故事。但从主题上,还将依然探讨社会不公、阶级对抗问题,也依然保持从父亲视角去保护孩子的事情。推介人还温馨提示大家观看《误杀2》时请备好纸巾,影片结尾一定会让不少观众落泪。

据悉,电影《误杀2》讲述父亲林日朗(肖央 饰)和家人的生活清贫却幸福,但儿子突发的重病令全家大受打击,走投无路的林日朗为救孩子决定放手一搏。影片即将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