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游戏改编剧集《最后生还者》首曝剧照 飞机残骸极具视觉冲击力

娱乐 电影界    2021-10-02 13:31

 

游戏改编剧集《最后生还者》首曝剧照 飞机残骸极具视觉冲击力

《最后生还者》发布首张剧照

9月27日,据外媒报道,由热门游戏改编的剧集《最后生还者》发布首张剧照,佩德罗·帕斯卡和贝拉·拉姆齐出演的主角背对观众,不远处的山坡上,一架坠毁飞机的残骸极具视觉冲击力。

《最后生还者》是2013年推出的游戏,其中讲述了人类因传染病而面临绝种危机,幸存的人类为了生存下去而自相残杀的故事。游戏中设计的大量城市废墟带来浓重的末日感,主角开启的生存之旅也让不少玩家产生很强的参与感。

《艾达,怎么了?》的导演亚斯米拉·日巴尼奇接手了《最后生还者》剧集改编的项目,从首张剧照来看,确实营造出了游戏的质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