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见爱人》王秋雨朱雅琼互相祝福对方 章贺郭柯宇结局反转牵动人心

娱乐 亚洲文娱官网 2021-10-20 17:01

由芒果TV打造的中国首档婚姻纪实观察真人秀《再见爱人》第十三期将于今日中午12点上线。三对夫妻乘坐房车开启的18天之旅,终于迎来最后的选择。王秋雨和朱雅琼紧紧拥抱,彼此为对方送上最好的祝福;KK为爱下车却没有看到佟晨洁的身影,随着房车启动他立马跑去追车的这一幕感动全场;章贺展现超man一面,与郭柯宇结局反转牵动人心。

王秋雨朱雅琼互相祝福对方 KK追佟晨洁房车感动全场

第一对进行最终选择的是王秋雨和朱雅琼,王秋雨希望能和朱雅琼愉快的沟通,至于是什么结果并不介意,但他期待朱雅琼能下车。另一边,朱雅琼也对王秋雨抱有同样的期待,希望他能以这种方式告诉还爱她。回到酒店后,王秋雨主动找到朱雅琼,二人紧紧拥抱,彼此为对方送上最好的祝福。

经过36问后,作为最没悬念的KK和佟晨洁,面临选择时却频生忐忑和纠结的情绪,KK想象着双方都下车时的美好画面,还表示要为自己的婚姻做出改变,于是他果断下车。佟晨洁虽然不确定对方是否会下车,但她称无论哪种结局都能接受,因为已经得到想要的答案。当房车开走,KK没有看到佟晨洁,转身就追了上去,感动全场。

章贺郭柯宇结局反转牵动人心 催更团全员暴风哭泣

最让人猜不透也是最后一对进行选择的是章贺和郭柯宇,章贺希望郭柯宇下车,同时也做好了她不下车的准备,坐立不安的他还没等沙漏走完就直接下车,这一举动实在太man了!另一边郭柯宇回忆这趟旅程中的美好,同时又对是否下车百感交集,房车即将开动,章贺和郭柯宇的结局令人紧张和期待。

看完三对夫妻的最终选择,观察室的嘉宾们早已泪如雨下,一旁的李维嘉和郭采洁数度落泪,李维嘉说自己很满足,能见证各种情绪很开心。胡彦斌认为有些夫妻选择下车,是双方的互相肯定。大家对于夫妻们出于意料的选择感到惋惜之余更多的是感动,孙怡直呼:“我真的暴风哭泣”,反应太过真实。

三对夫妻完成最终选择后,查看了对方的日记,他们会是怎样的反应?催更团受邀接受群访,“意外”来宾的到访,竟让孙怡躲进帘子后不敢露面,是怎样的惊喜彩蛋在等待他们?更多精彩,敬请锁定《再见爱人》番外篇,10月27日中午12点芒果TV全网独播。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