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连界董事长王玥深度解读《产品三观》

娱乐 热点舆情 2021-10-20 17:01

10月10日,连界董事长王玥邀请洛可可创始人、《产品三观》一书的作者贾伟先生来到创新琅琊阁,共同就《产品三观》交流和互换观点。在近两个小时的谈话中,现实与观点激情碰撞、思维与智慧擦出火花,奉献了一场关于产品本质的深度解读。

连界董事长王玥与嘉宾共同解析“产品力”

什么是产品力,产品力在什么样的背景下变得非常重要了呢?王玥董事长开门见山,与嘉宾展开深入探讨。产品力可以分为两个层面,即是力量与能力。一个产品的诞生是一种无中生有的能力、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而一个产品能够拥有力量,则是由凝聚在其中的技术、智力、资本、思想和美学等等赋予的。产品力和需求力是相对的,准确捕捉需求的同时才能体会到到蕴含在产品力尤其是稀缺的产品力当中的本源的东西。嘉宾们一致认为:在产品和服务极度丰富的当下,缺少的不是产品而是包含感知力、认知力、创造力和预见力在内的产品力。

连界董事长王玥指出:产品三观是文明进步和技术发展的召唤

王玥董事长指出,对市场和资本来说,需求即正义。那么市场为什么要求产品具有包含用户观、价值观、世界观在内“三观”?又是什么赋予了产品的“三观”?如何构建产品的三观?产品三观与人性、产品三观与美学等等的关系如何?在随后的讨论中,各位嘉宾围绕上述话题妙语连珠,金句频出。

当下大消费崛起,用户成为C位和绝对的主角。无论曾经的品牌多强,渠道多完整,资本多么雄厚,用户关心的永远都是怎么让自己变得更好,而不是让企业更好。今天的产品人一定要尊重用户,通过用户视角构建自己的产品;如何把用户痛点变成企业价值、商业价值则是体现了产品的价值观。从痛点到价值实现,是一个商业必须修炼的过程;真正要做到百亿、千亿美金的公司,CEO必须要有底层世界观。回溯几千年前,展望几千年后,用上帝视角,用十字架概念,构建自己的同理心和慈悲心。一旦构建世界观,产品就和世界连接在一起,才能做出像乔布斯那样有时间通感的产品。

连界董事长王玥主持现场嘉宾与会员深度互动

在连界董事长王玥的主持下,在场嘉宾与创新琅琊阁的书友们以问答形式开展了互动,沟通和探讨了关于当下产品设计的痛点、如何理解产品设计的差距、如何培养设计思维等问题,并对创业阶段的产品创新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指出创新首先创是一种破坏的力量,也是一种全新的构建,要为了需求而创新,不能为了创新而创新,创新的底层逻辑价值。现场气氛热烈,会员们纷纷表示在精神和思维层面获得了极大的享受。

连界董事长王玥于2017年创办连界。连界旗下包括连界资本和连界创新(股票代码:839190),在2020-2021年间,以「母基金+直投」模式布局,成功覆盖了良品铺子、贝壳找房、君实生物、罗欣药业、格力电器、赛意信息、澜起科技等IPO企业。连界董事长王玥是一位致力于连接产业和创新两个世界的创造者,企业目标是追求新的商业文明,打造新的商业时代。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