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蓓甜诗官宣品牌代言人范丞丞,开启“植护系”护发的宠爱体验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1-10-19 18:23

“保持热爱就是对梦想的宠爱,年轻不设限,敢拼敢破局。”10月13日,源自植护的洗护品牌BOTANIST蓓甜诗正式官宣范丞丞担任品牌代言人,作为拥有实力派歌手与演员双重身份的范丞丞,以对梦想的热爱及事业的专注不断打磨自身,将最自己精彩的一面呈现给观众,和蓓甜诗“探索植物成分和功效创造出最优秀的产品,将植物恩惠所带来的的健康美丽带给所有人”的品牌理念完美契合,双方携手将“臻于自然植萃的宠爱”带给更多消费者,宠爱自己为生活加“氛”,一起开启全新“植系生活”新潮流。

蓓甜诗官宣品牌代言人范丞丞,开启“植护系”护发的宠爱体验

兼具植萃与香氛的双重功效,聚焦“悦己式”洗护需求

在“悦己式消费”流行的当下,BOTANIST蓓甜诗聚焦当代年轻消费者对洗护产品的新诉求,一直探索适合现今消费者自然洗护成分的最优解。本次蓓甜诗携手范丞丞特别推出蓓甜诗限量柔顺系列联名款,以品牌核心纯植物萃取基底外添加了无患子提取物和肥皂草提取物的创新配方,让用户拥有头皮焕然一新的护理清爽体验。除了以“源自自然,植物萃取”的多元植护成分,以深度清洁轻柔润养为核心功效,BOTANIST蓓甜诗更秉持着寻求“丰富到心灵上”品牌概念,注重寻求芳香的疗愈和轻柔洁净的洗护体验给用户带来的心灵上的“悦己式”体验。

蓓甜诗官宣品牌代言人范丞丞,开启“植护系”护发的宠爱体验

品牌代言人范丞丞和BOTANIST蓓甜诗一起挑选多种芳香味道,选择更贴合生活的灵动,能激发他灵感不断的味道定义这款礼盒的香氛基调,以苹果、莓果的清新果香诠释生活中的酸酸甜甜,用玫瑰的温柔花香去治愈生活的不顺。借助自然植护的本源去宠爱自我,在充满酸甜的生活中时刻修复内心的坚定与美好,让植护力量宠爱生活每一个瞬间。

蓓甜诗官宣品牌代言人范丞丞,开启“植护系”护发的宠爱体验

萃取自然成分,与植物共存做生活的植物学家

创立于2015年的BOTANIST蓓甜诗是来自日本的专业洗护品牌,其名称顾名思义为植物学家,是根植于天然植系文化的品牌,被认为是日本、北美和法国的销量领先的产品之一,旗下SALONIA在日本销量排名遥遥领先。蓓甜诗提倡与植物共生共存的植物系创新生活方式,以探索植物的恩惠提炼植物天然精华成分,按比例均匀调配植物原有的原料,产品均由90%以上植物原有成分与清水构成,同时注重洗护过程的舒适体验,为肌肤和头发带来的刺激较小和温和的呵护。

消费升级的时代,年轻消费者们对消费需求产生了新的转变,对洗护产品追求成分精简,品质健康,设计理念上更具高级美感,品牌理念上能够有深层次的情感共鸣,能够带来精神心理的愉悦感受。

蓓甜诗官宣品牌代言人范丞丞,开启“植护系”护发的宠爱体验

BOTANIST蓓甜诗从包装上也秉承简约的品牌理念,将自然植护与纯净高级相结合,满足消费者的美学体验,不仅如此,品牌的代言家族也是兼具实力与高颜值的人气女演员高圆圆与偶像实力派范丞丞,凭借实力派代言人及良好的洗护口碑BOTANIST蓓甜诗在网络上掀起一股出圈飓风,新款爆品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其传递的与“与植物共生共存”的植物系生活方式,将生态化,更简约的生活方式提供给更多消费者,一起感受植系呵护的奢宠体验。

蓓甜诗官宣品牌代言人范丞丞,开启“植护系”护发的宠爱体验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