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和我的父辈》票房破十亿 曝片段章子怡哭戏感染力十足

娱乐 久之网 2021-10-08 10:41

 

媒体焦点图_副本.jpg

“国庆三部曲”第三部电影《我和我的父辈》正在热映,今日影片曝光章子怡执导的《我和我的父辈》之《诗》中“母子和解”片段,呈现片中昏黄灯光下,章子怡饰演的母亲和儿子谈心的感人一幕,她以“生死”为题,讲述了身为航天人职业的危险。小男孩一句“妈妈,你不要死”成为引爆不少观众的“催泪弹”,“哭湿了一包纸巾”、“妆都哭花了”等评价纷纷见诸网络。影片自9月30日上映以来持续好评如潮,猫眼、淘票票评分9.5,在好口碑的发酵下影片也实现票房口碑双丰收,累计票房突破10亿大关。《我和我的父辈》由吴京、章子怡、徐峥、沈腾自导自演,汇集吴磊、黄轩、韩昊霖、洪烈、张天爱、袁近辉、宋佳、马丽等一众实力演员,正在热映中。

《我和我的父辈》之《诗》母子走心谈话

章子怡哭戏隐忍克制彰显不俗演技

随着电影《我和我的父辈》的热映,四大篇章有温情有欢喜,有过去也有未来的不同风格与主题收获观众的一致好评:“好哭又好笑,是不同岁月里充盈的亲情”、“每个故事都让人回味无穷,各有特点,看到了每一代父母的不容易”。而其中章子怡执导的《我和我的父辈》之《诗》因聚焦一个普通而伟大的航天家庭的故事,展现了“舍小家为大家”的牺牲奉献,被网友称为电影“最好哭”的篇章。

片中经典段落如“章子怡黄轩读诗”等也被广大观众反复回味,今日影片发布“母子和解”片段,片段以孔明灯下哥哥对着夜空哭喊“妈妈,你不要死”为开篇,以回忆的视角展现母亲在儿子得知父亲牺牲的真相后,以“说不定我也会死”为引,借孔明灯的构造给孩子讲述了他们的工作的危险性,母子二人首谈“生死”与“牺牲”话题,章子怡一句“对不起,孩子,爸爸妈妈都不一定有时间陪你们长大”戳中无数观众泪腺。片段中饰演儿子的袁近辉虽然只有10岁,但也呈现出动人的爆发式哭戏,令不少网友表示:“哥哥一哭我也跟着哭”、“被小朋友的演技惊艳到了”。饰演母亲的章子怡咬牙克制隐忍的哭戏也勾起观众的无限心疼,纷纷给出了超高评价:“心脏从缩成一团到逐渐胀大和爆裂开”、“我的眼泪哗哗直流,你永远可以相信章子怡的演技”。

国庆档后票房口碑势头不减

获评“感动一家三代人的合家欢电影”

2019年看“祖国”,2020年看“家乡”,2021年看“父辈”,电影《我和我的父辈》延用前作多位优秀影人集体创作的形式,以世代为章,讲述四个“小家”的血脉传承。电影有笑有泪、老少咸宜的合家欢调性也让影片收获观众好评如潮:“哭着哭着就笑了,笑着笑着就哭了”、“你永远可以相信这个系列”、“后劲太大,听完了片尾曲才离开”“从过去到未来,山河无恙,这盛世如先辈所愿”……带父母、带孩子,全家一齐看“父辈”,已经成为不少人十一假期的家庭聚会首选,电影《我和我的父辈》也被观众评为“感动一家三代人的合家欢电影”。国庆档之后电影《我和我的父辈》迅猛势头不减,猫眼、淘票票双平台评分9.5,口碑持续领跑。截至目前,影片票房已突破10亿大关。

电影《我和我的父辈》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领衔出品、发行,由吴京、章子怡、徐峥、沈腾执导,正在持续热映中。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