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霞光》刘曼丽虐心下线!高露高光哭戏一展情绪渲染力

娱乐 热点舆情 2021-10-19 18:23

根据郝岩同名小说改编,由毛卫宁执导,佟丽娅、陈昊、刘威、丁嘉丽、高露等主演的电视剧《霞光》剧情已进入尾声。昨晚,由高露饰演的革命大嫂刘曼丽也正式下线,将剧情推向了一波小高潮。

剧中,高露饰演的刘曼丽可谓是命途多舛。作为烈士遗孀,不仅支持丈夫离家进行革命事业,更是担起了养家重任,照料家中琐碎杂事。经历了丈夫为国牺牲后的痛,刘曼丽又面对新一段感情。然而,在得知有意接近自己的男人是国民党特务,追求自己也只是为了获取情报后,刘曼丽选择与其同归于尽,为革命事业献身,赚足了眼泪,令不少网友表示:“破防了,意难平”。

同时,高露在这一场毒杀国民党特务的重头戏中也展现了其精湛的演技,无论是与其对峙时的愤懑,还是被杨欢捅刀时的悲痛,或是毒杀成功后的快意,层层递进的情绪代入感极强。不仅如此,“我要了一辈子强,竟然活成了一个笑话”的台词也大撒刀子,“刀”到不少观众直呼“被虐到了”。不仅角色塑造丰满,得到了众多剧粉的认可,高露一口东北味的方言也一反此前在荧屏上塑造的或温婉或干练的形象,角色驾驭能力Max。

从《都挺好》中知书达理的大嫂吴飞,到《完美关系》中优雅干练的公关佳人舒情,再到《我是余欢水》中面临职场与家庭瓶颈的人妻人母甘虹……演员高露已在众多热度与口碑兼具的影视剧中成功塑造过多个深入人心的经典女性形象。作为演员,高露始终不断挖掘自己演员的多样性,打破观众的固有印象,以不断“脱胎换骨”、不断拓宽戏路的方式,向观众展现了自己在专业领域极强的可塑性。

虽然革命大嫂刘曼丽已正式和观众告别,但演员高露还将于更多题材迥异的影视剧中与大家见面。相信高露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塑造出更多令人印象深刻的精彩角色!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