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个冬天必看的爱情电影《不老奇事》,一定要和最爱的人一起看!

娱乐 电影界    2021-10-30 13:55

最近,“原来2021没有秋天”成为网络热梗,一夜之间从短袖到棉服,直接由夏入冬,今年冬天有望突破往年寒冷阈值有木有!这么冷的冬天,最适合做的事就是和最爱的人,在11月5号这天的20:00(11520代表着“一生一世我爱你”),一手捧着温暖的奶茶,另一只手放进爱人的口袋里,十指相扣一起走进电影院,看一场入冬以来最深情的爱情电影《不老奇事》,和那个ta一起感受独属于这个冬天的浪漫~

这个冬天必看的爱情电影《不老奇事》,一定要和最爱的人一起看!

为什么说电影《不老奇事》是这个冬天必看的浪漫爱情电影呢?因为它讲述了一段超越时间和空间的感人爱情。电影里的郭小鲁(王传君饰)和苏凌芳(王珞丹饰)从小相识,是一对典型的青梅竹马。但不一样的是,还未长大他们就因命运分离,凭着小时候的回忆支撑着彼此度过至暗时刻。后来他们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重逢和别离,跨越多半个世纪,一直错过却一直惦念彼此,真的是一生只爱一个人,太好哭了!

这个冬天必看的爱情电影《不老奇事》,一定要和最爱的人一起看!

值得一提的是,这么浪漫且虐心的剧本,是京圈大佬、曾成就姜文冯小刚等名导的金牌编剧王朔时隔多年的回归作品,这么深情的王朔,真的值得一看!而且里边还有许多王朔独特的幽默和诙谐,大师就是大师,能精准挠你的痒点,还直击灵魂的痛点。而且本片的主演王传君和王珞丹都是大众公认的实力派,三王真的“王炸”阵容!爱了爱了!11月5号,一起去影院感受这份独特深沉的浪漫吧~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