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莫文蔚助阵《披荆斩棘的哥哥》 与言承旭20年后“再续前缘”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1-10-30 11:36

 

1.jpg

经过五轮精彩的公演舞台,10月29日《披荆斩棘的哥哥》迎来全能唱演家族诞生夜。在这场巅峰之夜哥哥们上演高手过招看点不断,而女神莫文蔚前来助阵成为一大亮点,其中莫文蔚与言承旭20年后再续情缘,深情牵手,现场观众尖叫声不断。

在之前的公演中,哥哥们就曾演唱过莫文蔚的歌曲《这世界那么多人》和《爱》,在最后一次公演舞台,莫文蔚的出现让哥哥们非常惊喜。这次莫文蔚是作为压轴帮唱嘉宾,与李铢衔、欧阳靖和言承旭一起合作歌曲《如果没有你》,这首经典曲经过哥哥姐姐重新演绎后更具故事感。

2.jpg

为迎接天后,节目组对舞台设计和节目编排进行了精心策划,让天后莫文蔚更完美地释放她在唱演结合上的舞台魅力。氤氲潮湿的房间、被水浸泡的地板、孤零的床垫和水中的光影,孤独伤感的氛围扑面而来。而莫文蔚坐在床边,一身黑色镂空蕾丝连体衣,低调中散发着难掩的优雅气质。从前奏响起开始,现场秒变全场大合唱。

三位哥哥先后出场扮演了与女主擦肩而过的爱人,李铢衔最先出场坐在椅子上演绎爱而不及的咫尺天涯,欧阳靖非常用心地为这首歌加入了粤语版的RAP,最后出场的言承旭则与莫文蔚深情对望,在桌前两手紧紧相握,为整个表演写下圆满的结局。

3.jpg

莫文蔚与言承旭20年前就曾一同出演过电视剧《烈爱伤痕》,在剧中两人就是一对苦命鸳鸯,20年后在“哥哥”的舞台两人“再续前缘”。在莫文蔚刚跟哥哥们见面时,言承旭就开玩笑跟大家介绍说姐姐是他曾经的“爱人”。因为李铢衔讲英文、欧阳靖讲粤语、言承旭讲普通话,莫文蔚在队里要不停地切换各种语言,互相沟通以呈现最好的舞台效果。

在“哥哥”的舞台,莫文蔚认识了很多新生代的音乐人,特别是在舞台创作中与李铢衔、欧阳靖的合作非常投契。还遇到了昔日一起拍摄《古惑仔》的好友陈小春、谢天华、林晓峰。20多年后他们再度相逢共同录制同一个节目,哥哥姐姐都非常兴奋,表演之余他们有聊不完的话题。

除了与哥哥们的表演之外,莫文蔚还担任了当晚的颁奖嘉宾。颁奖舞台上,莫文蔚身着黑色娃娃领短上衣和纱幔裙,华丽又低调。她为成功进入“全能唱演家族”的11位哥哥一一颁奖,为“滚烫家族”的成立送上了祝福。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