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杰新专辑最后一首新歌《安忍》上线 清朗歌声吟唱安忍之心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1-10-29 16:26

 

张杰新专辑最后一首新歌《安忍》上线 清朗歌声吟唱安忍之心
张杰新专辑最后一首新歌《安忍》上线 清朗歌声吟唱安忍之心

10月26日,张杰专辑《值得更好的》最后一首歌曲《安忍》音频及MV正式上线,新歌由张杰的黄金搭档制作人曲世聪作词,宋涛作曲。从2015年到2021年,《安忍》跨越六年时光制作完成,这是《值得更好的》专辑最后一首歌曲。

这首歌带给人的感觉,并非是纯粹的伤感,纵然是悲伤的歌词、深沉的旋律,但你总能在张杰的演绎中找寻到热爱与追寻的力量。与其说《安忍》是一首伤感的情歌,倒不如说它是一首与自己内心对话的独白之歌。MV中的老人与小孩不断出现在同一场景中,回望、奔跑,是找寻,是错过。过去与现在,错位时空,凝望曾经,你是否也会思考:经过岁月的洗礼,那个安忍的自我是否还能找到。

所谓安忍,是一颗本心,是一种境界,是张杰近年来自我修炼的目标。这首歌里,我们能听到六年前的张杰与现在的张杰不同声音的表达,能清楚地感受到一前一后张杰在声音和心境上的截然不同。

从《你值得更好的》到《安忍》,专辑《值得更好的》发布的十首歌曲陪伴我们从盛夏到深秋,最后一首《安忍》的上线是结束亦是新的开始。海外版《值得更好的》也于昨日上线,张杰用清润干净的歌声表达人生态度,诠释生活的真谛,期待张杰展现更多可能。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