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歪歪说》上演终极对抗 傅首尔梁秋阳重磅亮相迎战主播战队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1-10-29 16:26

10月26、27日,YY直播首档脱口秀辩论节目《歪歪说》终极挑战赛即将开启。在上周激烈残酷的淘汰赛中,YY主播们在辩论舞台上加速蜕变,惊艳表现让观众们看到他们的成长。经过一番唇枪舌战,最终安迪、QJY、宝财、小鱼老师、板砖、小美溪六位主播顺利晋级终极对抗,挑战傅首尔、梁秋阳、李佳洁三位明星辩手。

随着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赛制也发生了一些新的变化。本轮比赛中,各位主播不再是对手,而是三三组队,直接挑战由傅首尔、梁秋阳、李佳洁组成的明星战队。面对专业级别的明星辩手们,主播们一面直呼“压力山大”,一面为自己打气全力以赴。

《歪歪说》上演终极对抗 傅首尔梁秋阳重磅亮相迎战主播战队

26日晚8点,安迪、QJY和小鱼老师组成的队伍率先出战,看到此前担任导师的梁秋阳也现身明星战队,小鱼老师瑟瑟发抖地道出大家的心里话:“一日为师,终身为父。看到梁老师,就好像爸爸坐在那。”

《歪歪说》上演终极对抗 傅首尔梁秋阳重磅亮相迎战主播战队

围绕本次辩题“老公很好,但婆婆很难对付,应该嫁吗?”李佳洁率先用自己的女团经历现身说法:“一个团队里不能有稳定的C位。”婆婆、老公和老婆三足鼎立,相互制衡才是完美的关系。安迪、QJY苦口婆心地送上建议:“婆婆大山永不倒,不要变成恋爱脑。”“得不到父母祝福的婚姻怎么能幸福呢?”

傅首尔霸气十足,一出场就让人感受到来自婆婆的压力,一通输出猛如虎,但小鱼老师也毫不示弱地拿出和婆婆掐架的阵势,无论是甩包袱还是接梗,都十分犀利,但随后她提到自己母亲的观点,几度哽咽。从一位母亲的角度重新审视本场辩题,戳中全场泪点。

《歪歪说》上演终极对抗 傅首尔梁秋阳重磅亮相迎战主播战队

尽管有笑有泪,但双方对于自己的观点毫不退让,抢麦环节中傅首尔和小鱼老师继续上演大型婆媳情景剧,戏精附体飙演技,引发观众对于辩题的思考。年轻夫妻与老人共同生活,生活习惯与思想观念差异甚大,难免出现摩擦。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都是经营出来的,亲密无间的家人更是如此。

如果说第五期《歪歪说》是一场压力战,那么10月27日晚8点的第六期《歪歪说》则略显轻松。围绕“下辈子我想当南方人/北方人?”的辩题,YY主播宝财、板砖、小美溪三人组队,变身北方人的花式夸夸团。当在场上见到傅首尔,一向潇洒的宝财哥瞬间变身迷弟,表现出难得的羞涩一面。

《歪歪说》上演终极对抗 傅首尔梁秋阳重磅亮相迎战主播战队

比赛开启,东北汉子宝财、北京大妞小美溪都声情并茂地演绎了对家乡的热爱,并邀请各位南方朋友来亲身感受一下北方的豪迈和热情。梁秋阳表示,对于自己这种社恐来说,北方的热情实在让人水土不服,引来一片强烈共鸣。针对南北差异,双方辩手有理有据,认为自己不太像南方姑娘的傅首尔表示,无论南方还是北方都要肯定和欣赏自己,没有下辈子的概念,因为我们现在都拥有可以改变的、还没过完的、值得继续好好过的人生。

逢年过节,关于南北差异的话题总是引来争论,事实上,不管是北方的大气还是南方的温婉,豆腐脑、粽子的甜咸之争,都是出于对家乡的热爱,值得去细细体会。

最终主播战队能否战胜明星战队?现场还有哪些笑点金句?谁会成为笑到最后的爆梗王?10月26、27日晚8点,通过YY直播、百度App、好看视频搜索“歪歪说”,更多惊喜内容都在节目中与你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