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长津湖》票房破25亿成国庆档影史票房冠军 票房连续6天上涨

娱乐 电影界    2021-10-06 18:45

电影《长津湖》票房破25亿成国庆档影史票房冠军 票房连续6天上涨

截止10月6日凌晨《长津湖》已破25亿人民币,不仅打破《我和我的祖国》保持的国庆档影史纪录(19.56亿),影片上映6天连续上涨也非常罕见(一般情况下,影片都是开画前几天票房高,然后自然下跌)。

今年国庆档单日大盘连续五天破6亿是历史上首次出现,前五天假期累计票房达到32.24亿,比去年同期增长近10%。

《长津湖》目前已轻松挤进内地影史总榜前20名,凭借单一市场成功跻身全球年度票房前五,仅次于《你好,李焕英》《速度与激情9》《唐探3》和《哥斯拉大战金刚》。该片明天排片终于破50%。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