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梅伯·希尔德晒《海王2》片场自拍 红发媚拉超美

娱乐 电影界    2021-10-28 14:09

今日(10月28日),艾梅伯·希尔德在Ins上晒出了自己的《海王2》片场自拍照,红发的媚拉真的超级美!

艾梅伯·希尔德晒《海王2》片场自拍 红发媚拉超美

《海王2》由温子仁执导,杰森·莫玛、艾梅柏·希尔德、帕特里克·威尔森、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杜夫·龙格尔回归主演。

赵嘉妮饰演原创神秘新角色Stingray,英迪亚·摩尔饰演Karshon,文森特·里根饰演Atlan,兰道尔·朴回归出演海洋生物学家Stephen Shin博士。该影片剧情未知,2022年12月16日在北美上映。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