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僻静处》主演米莉森特·西蒙斯加盟《海伦与老师》饰“海伦·凯勒”

娱乐 电影界    2021-10-17 19:59

 

1

《僻静处》(A Quiet Place)的小主演米莉森特·西蒙斯(Millicent Simmonds)要在新片中饰演“海伦·凯勒”(Helen Keller)了!

这部影片名叫《海伦与老师》(Helen & Teacher),将于2022年夏天开机。片中饰演海伦老师“安妮·莎利文”(Anne Sullivan)的则是金球奖得主——蕾切尔·布罗斯纳罕(Rachel Brosnahan)。

海伦·凯勒的故事家喻户晓,1880年出生的她很小就成了聋哑人和盲人,之后在家庭教师安妮·莎利文(本身也有视觉障碍)的帮助下克服各种困难,取得成功。不仅上了哈佛,还学会了5种语言,写了12本书,成为著名了残障人士活动家。

这个故事后被搬上舞台,改编成话剧《创奇者》(The Miracle Worker),继而又被拍成电影,并多次翻拍。

但是,在抖音TikTok上,美国年轻一代有很多人认为,海伦·凯勒的故事是假的,她不可能有如此开挂的人生,她的正能量事迹是伪造出来的。

这种论调在年轻人中颇有市场,有关视频最高点赞数超过了60万。

“海伦·凯勒”和老师“安妮·莎利文”

“海伦·凯勒”和老师“安妮·莎利文”

在此背景下,曾拍过《依然爱丽丝》(Still Alice)的导演沃什·威斯特茂兰(Wash Westmoreland)决定,再拍一部海伦·凯勒传记电影,这一次他将主要讲述海伦大学时期的故事。

影片时代背景设定在20世纪一零年代,此时海伦·凯勒已经上了哈佛,莎利文老师陪在她身边担任翻译和保姆。上了大学的海伦视野急速扩展,同时“性”也开始觉醒,这让她与保守的莎利文老师产生矛盾。再加上一个年轻人约翰·梅西(John Macy)开始追求莎利文(两人相差11岁),师生间渐生嫌隙,两人的友谊遭受前所未有的考验。

值得一提的是,米莉森特·西蒙斯说起来,和海伦·凯勒还是远房表亲,她也是第一个扮演“海伦·凯勒”的聋哑人,此前在电影里演海伦·凯勒的都是健全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