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切尔·薇姿将主演新版电影《雨天下午的迎神会》

娱乐 电影界    2021-10-17 19:52

1

瑞切尔·薇姿(Rachel Weisz)最近加盟电影《雨天下午的迎神会》(Seance on a Wet Afternoon),该片根据Mark McShane同名小说改编,早在1964年就曾被拍成过电影(下图)。

这次的新版由托马斯·阿尔弗雷德逊(Tomas Alfredson)导演,故事依然讲述一个女灵媒的故事。

瑞切尔·薇姿将扮演这名灵媒,她让丈夫绑架了个孩子,然后找到警方,说自己可以通灵找到孩子,以此——她就可以打响自己的知名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