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菲”安德鲁·加菲尔德主演Netflix新片《倒数时刻》定档

娱乐 电影界    2021-10-05 16:12

“加菲”安德鲁·加菲尔德主演的Netflix新片《倒数时刻》(Tick, Tick…Boom!)发布正式预告和新海报,该片是“林聚聚”林-曼努尔·米兰达的长片导演处女作,改编自知名音乐剧《吉屋出租》创作者乔纳森·拉森的同名自传性质剧作,讲述一位年轻、野心勃勃的音乐剧作曲家的故事,他对剧作产生了革命性的影响。

“加菲”安德鲁·加菲尔德主演Netflix新片《倒数时刻》定档

该电影以乔恩(加菲饰演)为主角展开叙述,他是一个年轻、雄心勃勃的音乐剧作曲家,1990 年在纽约一家餐馆当侍者的同时,一边写一部叫《Superbia》的音乐剧,希望能平步青云,开启事业。

乔恩即将在一场成败攸关的表演中展示他的作品,但在表演开始的前几天,他感受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压力:来自女友苏珊的压力——她已经厌倦了任男友的职业前途牵制自己的人生,她梦想着享受纽约之外的艺术生活;来自朋友迈克的压力——他已经放弃了自己的梦想,做了一份高收入的广告业工作,选择了有经济保障的生活;而艺术社区被艾滋肆虐。

随着时间的流逝,快过30岁生日的乔恩站到了十字路口,面临着每个人都必须考虑的问题:自己的梦想是否值得继续拼搏?我们应该如何利用所拥有的时间?

“加菲”安德鲁·加菲尔德主演Netflix新片《倒数时刻》定档

1996年,乔纳森·拉森因马凡氏综合征引起的主动脉剥离,悲剧性地在《吉屋出租》首次预演的半天前去世,没能见证该剧此后的大热,已故的他也因此剧获得托尼奖和普利策奖。史蒂文·莱文森(《致埃文·汉森》)写剧本,“暴风女”亚历山德拉·希普、凡妮莎·哈金斯、朱迪斯·赖特、乔丹·费舍、布莱德利·惠特福德、罗宾·德·齐泽斯等参演。米兰达曾参演了外百老汇版《Tick, Tick…Boom!》,原剧由拉森创作,也映射了他自己的人生。

《倒数时刻》将担任美国电影学会电影节开幕片,11月12日小范围上映,11月19日上线Netflix。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