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肯尼斯·布拉纳自编自导半自传体新片《贝尔法斯特》北美定档

娱乐 电影界    2021-10-05 16:12

肯尼斯·布拉纳自编自导的半自传体新片《贝尔法斯特》发布新海报,“永不忘记家的感觉”,该片将于今年11月12日北美上映。

肯尼斯·布拉纳自编自导半自传体新片《贝尔法斯特》北美定档

该片此前获得第46届多伦多电影节最高奖项人民选择奖,凯特瑞娜·巴尔夫、朱迪·丹奇、杰米·多南、塞伦·希德和新人裘德·希尔主演,讲述1960年代末,一个在动荡的爱尔兰贝尔法斯特长大的男孩的故事。

希尔饰演小男主,多南和巴尔夫饰演一对富有魅力的工薪阶层夫妇,他们陷入了混乱局势中,丹奇和希德饰演诙谐活泼的祖父母。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