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风起陇西》首版预告释出 白宇台词力量感十足获好评

娱乐 亚洲文娱官网 2021-10-16 12:19

今日,由路阳执导,改编自马伯庸同名小说的电视剧《风起陇西》释出首版预告,白宇领衔主演荀诩,搭档陈坤讲述了在三国时代波云诡谲的形势中展开的谍海重重博弈棋局的故事。

预告片中,白宇目光沉着坚定,与风吹竹林形成的凝重氛围互相映衬,手持利刃的他将古装谍战剧的尔虞我诈表现得淋漓尽致。与陈坤饰演的陈恭对视时的眼神也很耐人寻味,角色之间是敌是友,迷雾重重。

同时,许多网友被一开场的白宇旁白瞬间带入剧情,纷纷评价“白宇原声台词功底好棒!很有力量感!” 配上预告中数场激烈的人物冲突对手戏,紧张刺激的氛围,已令不少观众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