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大利选送保罗·索伦蒂诺电影《上帝之手》角逐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

娱乐 电影界    2021-10-27 19:25

 

意大利选送保罗·索伦蒂诺电影《上帝之手》角逐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

意大利宣布选送保罗·索伦蒂诺导演的新片《上帝之手》,竞争本届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索伦蒂诺回到家乡讲述他迄今为止最私人的故事,背景设于1980年代动荡不安的那不勒斯,主角是名叫法贝托·希萨的少年,剧情充满出乎意料的欢乐桥段,像是足球传奇迭戈·马拉多纳的到来,但也少不了突如其来的悲剧。《上帝之手》已在威尼斯电影节首映,小男主菲利波·斯科蒂获威尼斯最佳新人,该片也将于12月15日上线网飞。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