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铁道英雄》曝全新预告海报 张涵予范伟魏晨组队各展所长燃战敌寇

娱乐 久之网 2021-10-16 18:06

 

《铁道英雄》全阵容海报-张涵予

《铁道英雄》全阵容海报-张涵予

电影《铁道英雄》曝全新预告海报 张涵予范伟魏晨组队各展所长燃战敌寇_久之资讯_久之网
电影《铁道英雄》曝全新预告海报 张涵予范伟魏晨组队各展所长燃战敌寇_久之资讯_久之网
电影《铁道英雄》曝全新预告海报 张涵予范伟魏晨组队各展所长燃战敌寇_久之资讯_久之网
电影《铁道英雄》曝全新预告海报 张涵予范伟魏晨组队各展所长燃战敌寇_久之资讯_久之网

将于11月19日上映的电影《铁道英雄》今日发布全阵容预告及海报,张涵予、范伟、魏晨、周也、俞灏明齐齐亮相,各自角色逐一曝光,这群身怀本领的英雄儿女组成了一支英勇无畏的抗日行动小队,在冰天雪地之中与敌人周旋交锋,为维护民族独立和自由贡献不可磨灭的力量。预告中暗流涌动和激烈枪战的镜头交织,引领观众穿越时空感受紧张惊险的气氛,海报揭示了几个角色的身份设定,傲人英姿透露着时代中个体的风骨气节。

保家卫国勇者无惧铁道小队尽展其能高燃出击

电影《铁道英雄》讲述在山河沦陷的抗日战争时期,临城枣庄英勇的“铁道队”与敌人斗智斗勇,殊死捍卫家园的故事。通过重塑全新的角色,打造全新的剧情脉络,再现民族英雄驱除日寇的壮丽史诗。

“自从那天咱们宰了服贸商行那三探子,日本子就开始疯狂的报复”,预告片以我方的视角切入,揭示了英雄小队正处于危机四伏的环境。但再多的艰险都无法浇灭打击日寇的热血豪情,他们施展自己的技能,在争取胜利的过程中发挥无可替代的作用。“铁血队长”老洪(张涵予 饰)一面运筹帷幄指挥斗争,一面骁勇杀敌、锄奸惩恶,尽展硬汉本色;“笑面卧底”老王(范伟 饰)深入虎穴伺机而动,谈笑间歼敌于无形;“武器专家”亓顺(魏晨 饰)拥有百步穿杨的功力,沉着冷静彰显大将风范;看似温柔的“战地蔷薇”庄妍(周也 饰)却拥有强大的内心,在战士们最需要的时刻给予帮助;“情报能手”林栋(俞灏明 饰)则是隐藏在人群中的枢纽,负责内外消息输送。绵延不断的铁轨之上、飞奔的火车车厢内外,留下一道道义无反顾的身影,面对狡猾嚣张、气势汹汹的日寇,英雄们展现出坚毅的血性铁骨,力拼到底!从预告中不仅可以窥见大雪纷飞的凛冽场景,大量的打斗戏、枪战戏更是惊心动魄,整部作品的视觉呈现效果可见一斑,令人期待不已。

致敬绝不妥协的中华儿女是平凡人也是创造历史的大英雄

影片同步发布一组海报,几位主演悉数亮相,迥异的神情下却是一致的坚定。张涵予拔枪相向,刚毅果断的神色昭示着战斗的决心和勇气;范伟在风雪中依然泰然处之,平静的面容折射出对信仰的坚守;魏晨注神持枪瞄准前方,神枪手风采一览无遗;周也抬头凝望若有所思,脸上露出坚韧;俞灏明咬牙瞋目,散发一往无前的气势。

主创团队基于感动万千中国人的鲁南铁道队的故事进行全新创作,通过电影《铁道英雄》回溯那段燃烧激情的历史,展现中华儿女不屈不挠、英勇奋战的民族精神。谈及故事里的角色,几位演员的言辞间充满着敬意。范伟表示:“这些铁道英雄们,不是高高在上的,不是那种大家看不见、摸不着的那种英雄。他们是那种大家能够感受到,是我们身边的,就像老王这样的人。”俞灏明也认为,“铁道英雄其实是普通人,但是他们做的事情却不平凡,这是最打动人的地方。”正是这些在中华民族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的普通人们,用坚持不懈的斗争,极大牵制和削弱了敌人的力量,为中国人民夺取抗战胜利打下坚实基础。他们以生命和鲜血换来我们今天的和平生活,值得每一个中国人永远铭记。

电影《铁道英雄》由杨枫执导,张涵予、范伟、魏晨、周也、俞灏明、森博之主演,将于11月19日全国上映。影片由华谊兄弟电影(青岛)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和纳(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铭盛世(深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出品,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青岛青镜影业有限公司、英雄互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玖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东莞市世纪盛业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广州粉红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中天影业(广州)有限公司、恒裕(深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联合摄制。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