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飞发布动画《DOTA:龙之血》第二季氛围预告 22年1月开播

娱乐 电影界    2021-10-26 14:25

由Studio MIR根据经典MOBA游戏《DOTA2》,制作的动画《DOTA:龙之血》发布了第二季的氛围预告片,一起来看看吧。

动画剧集《DOTA:龙之血》改编自Valve出品的热门游戏《DOTA2》,由艾许利·爱德华·米勒(《X 战警:第一战》、《雷神索尔》、《黑帆》)担任节目统筹与监制,知名动画工作室Studio MIR(《降世神通:科拉传奇》及Netflix上的《圣战士:宇宙防卫队》)负责动画制作,并由Ryu Ki Hyun出任共同监制。

《DOTA:龙之血》第二季将于2022年1月在网飞开播。

1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