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秘海域》曝寻宝搭档特辑 荷兰弟马克叔片场互怼安利影片

娱乐 电影界    2021-10-26 19:13

 

《神秘海域》曝寻宝搭档特辑 荷兰弟马克叔片场互怼安利影片

近日,由索尼影业出品,改编自全球经典动作冒险游戏IP的真人电影《神秘海域》发布寻宝搭档特辑,汤姆·赫兰德与马克·沃尔伯格亲身上阵担任解说,互怼式安利影片幕后制作,揭秘故事背景,展现动作打斗以及全球取景的大制作场面,两人一唱一和“爆料”片场拍摄趣事,真实还原寻宝搭档内森·德雷克与苏利文的角色个性。

影片由鲁本·弗雷斯彻(《毒液:致命守护者》)执导,汤姆·赫兰德(《蜘蛛侠:英雄远征》),马克·沃尔伯格(《变形金刚5》)联袂主演,将于2022年2月18日北美献映,敬请期待!

《神秘海域》曝寻宝搭档特辑 荷兰弟马克叔片场互怼安利影片

荷兰弟搭档马克叔探险寻宝

片场互怼揭秘逗趣拍摄幕后

电影《神秘海域》讲述了荷兰弟饰演的年轻寻宝猎人内森·德雷克与马克叔饰演的苏利文由竞争对手变成寻宝搭档,并肩踏上寻宝生涯第一次探险之旅的故事。此次发布的寻宝搭档特辑中,荷兰弟与马克叔出镜担任解说,两人一出场就互怼拆台,逗趣十足。

当马克叔自称苏利文比内森更帅时,荷兰弟毫不留情的吐槽也更年长。而当荷兰弟“爆料”马克叔拿剑往他脸上劈,马克叔则反击称“下次我挥剑时别挡在面前”。两人从戏里互怼到戏外的默契神还原内森与苏利文的日常相处,让人无比惊喜。

此外,特辑还详尽展现了影片拍摄幕后故事。荷兰弟科普片名含义,揭秘本片的冒险经历、动作场面、故事场景都是前所未见的。特辑中还能看到荷兰弟亲身上阵挑战各类动作打斗场面,不仅爬上40英尺高的船桅,还上演了高空跑酷、近身肉搏等惊险戏码。画面中处处可见精良制作,运输机、游艇、古董车连番登场,大投入还原故事精髓;宏伟壮观的秘境寻宝,疯狂刺激的动作打斗,大场面一览无遗;更有辗转全球取景拍摄的绝美景色,堪称一场盛大的环球冒险。

《神秘海域》曝寻宝搭档特辑 荷兰弟马克叔片场互怼安利影片

全球最知名寻宝猎人登大银幕

百亿美元票房班底保驾护航

《神秘海域》于2007年发布首部游戏,目前游戏全系列全球销量已累计突破4000多万,是无数玩家心目中的动作冒险游戏之最。因此,真人电影版《神秘海域》自宣布开拍以来就备受期待,在这部跨越全球寻找宝藏的动作冒险史诗中,内森·德雷克不仅要面对暗中觊觎宝藏的神秘人马,还要解开历史上最神秘的宝藏谜团。值得一提的是,影片并非由游戏直接改编而成,而是选取游戏系列的留白部分,讲述内森是“如何成为一名寻宝猎人”的起源故事。

作为全球知名动作冒险游戏改编的真人电影,《神秘海域》拥有超强卡司阵容,《毒液:致命守护者》的导演鲁本·弗雷斯彻加盟执导本片,漫威《蜘蛛侠》系列电影男主汤姆·赫兰德(荷兰弟)饰演内森·德雷克,好莱坞实力男星《变形金刚5》男主马克·沃尔伯格饰演苏利文,三人参与的影片票房累计超百亿美元,堪称王炸组合。

除此之外,西班牙影星、戛纳影帝安东尼奥·班德拉斯重磅加盟也为影片增色不少,百亿美元票房卡司班底强强联合,重磅打造顶级动作冒险大片,全球影迷翘首以盼,兴奋不已。影片将于2022年2月18日北美献映,敬请期待!

《神秘海域》曝寻宝搭档特辑 荷兰弟马克叔片场互怼安利影片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