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音乐剧《我是成龙》河南站巡演发布“人才孵化A计划”

娱乐 新娱在线 2021-10-14 08:53

2021年4月10日,中国首部开放式大型原创音乐剧《我是成龙》全国巡演河南站新闻发布会在郑州成功举办。音乐剧《我是成龙》由成龙公司授权,成龙先生担任总监制,中资澜品牌管理机构联手成家班等四家公司共同出品,全国巡演河南站由璨澜星文化、香港麒麟控股集团共同主办。音乐剧《我是成龙》总设计、总导演周文军,出品人、制作人王国凤,联合制作人王国胜,中国舞蹈家协会赵士军,著名教育家、指挥家、歌唱家夏宗贵,河南省音乐家协会主席周虹,河南省舞蹈家协会副主席靳珂,音乐剧《我是成龙》全国巡演河南站负责人张丽、杨坤以及河南省文化教育界各级领导嘉宾莅临发布会现场。

音乐剧《我是成龙》河南站巡演发布“人才孵化A计划”

音乐剧《我是成龙》是冬奥首个文化精品项目,联合国海陆丝绸之路城市联盟推荐的文化精品项目。该剧集人物故事、原创音乐、精彩舞蹈及台词念白于一体,以深埋于中国人心灵深处“坚毅勇猛”的侠义精神,释放出武学与舞蹈的交互能量,更将数千年中国人尊崇的“自强不息”理念浸染于剧中。

音乐剧《我是成龙》以成龙真实经历作为故事蓝本,历时四年打磨完成,这不仅是成龙的首部自传体音乐剧,也是中国首部开放式大型原创音乐剧。全剧共有18首原创音乐,无缝连接贯穿全剧,将摇滚、民谣、古典、通俗、蓝调、爵士、拉丁、swing等不同曲风的音乐有机结合。音乐剧以“武舞相融﹒毅义人生”为主题,引入百老汇舞台剧表现手法,集结业内顶级制作团队打造而成。

音乐剧《我是成龙》河南站巡演发布“人才孵化A计划”

音乐剧《我是成龙》总设计、总导演周文军先生分享了其创作背后的心路历程,希望通过一位巨星的成长历程激烈更多的人,力求打造一部弘扬和体现民族精神的艺术精品力作,用“不放弃”的精神教育和感染更多的人,传递正能量。音乐剧从创作内容、舞美表现、音乐美学三方面以创新、出新、用新为主题,用简洁的舞美元素,复杂的灯光布置,钢架构与绳幕的有效结合,力求给观众耳目一新的视觉盛宴。

成龙弟子、“新七小福”成员胡俊铭现场演绎了剧中的经典剧目,虽然只是一个片段却已震撼人心,使大家更加期待即将进行的巡演。

音乐剧《我是成龙》河南站巡演发布“人才孵化A计划”

发布会上还正式发布了由著名平面设计师韩华先生为本次巡演全新设计的海报。

音乐剧《我是成龙》河南站巡演发布“人才孵化A计划”

联合制作人王国胜先生表示,将这样一部具备高度艺术价值、人文价值、社会价值的优秀作品呈现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河南郑州,使文化高端品牌与区域经济、文化相结合,必将促进区域文化的交流与发展,进一步提升河南的城市形象。与此同时,作为中国首部开放式音乐剧,剧目采用了全新的表演模式,不单一指向固定的演员阵容,而是采取开放式的形式进行演出,即:“成龙搭台,全民参与”,我们将通过全国巡演,让当地的表演团体及普通大众也可以参与其中,真正做到艺术和百姓的零距离。我们已经在全国多地建立了《我是成龙》音乐剧人才孵化基地,不仅选拔培养演员,还包括导演、音舞美服化道、文化运营等,努力推动中国音乐剧行业的整体发展。

音乐剧《我是成龙》河南站巡演发布“人才孵化A计划”

音乐剧《我是成龙》秉承“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用优秀的艺术作品鼓舞人,向世界呈现中国精神”的初心,2021年将以华夏文明和中华民族的重要发祥地——河南为起点,全面展开全国巡演。全国巡演河南站承办方代表杨坤先生表示,我们继续秉承开放式的理念,期待河南省有更多的优秀人才参与到《我是成龙》音乐剧中。

音乐剧《我是成龙》河南站巡演发布“人才孵化A计划”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