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络电影《巨兽岛》定档腾讯视频 定档海报发布

娱乐 电影界    2021-10-01 22:37

由稻草人影业出品的超级灾难巨制网络电影《巨兽岛》即将于2021年11月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影片先后在河北、天津、云南等地取景。因后期特效量巨大,特别金刚与双头怪蛇的动作耗时的关系,影片后期周期长达一年半以上。

网络电影《巨兽岛》定档腾讯视频 定档海报发布
网络电影《巨兽岛》定档腾讯视频 定档海报发布

《巨兽岛》故事讲述几十年前战争时期,某国在一座小岛上(巨兽岛)大搞生物实验,并倾倒了大量实验废料,经过了70多年演变,小岛上的所有的生物发生了基因变异,蚂蚁的个头如同一只小奶狗大小,超级大蜘蛛,超级大蜈蚣,超级大蚊子,巨型金刚(大猩猩)等体型都大的惊人。四个年轻的生物学家,来到这座岛屿历险,在这座小岛上的食物链的顶层存在一个巨型的庞然大物-双头巨蟒。双头巨蟒非常聪明,它觉得人类上岛,占领了它的地盘,于是,千方百计要杀死这四个年轻人,于是四个名年轻人与这条双头巨蟒又如何展开了一场殊死搏斗?最终,人类能否战胜双头巨蟒?18米高的超级巨型金刚(大猩猩)能否帮助人类共同战胜双头巨蟒?四位年轻的生物学家又经历了何种生死历险?尽请大家期待超级灾难巨制《巨兽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