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不老奇事》:王传君王珞丹虐恋好戳,相爱错过太遗憾!

娱乐 电影界    2021-10-23 13:50

三个人的感情已经太过拥挤,何况是四个人呢?在即将于11月12号上映的电影《不老奇事》中,就有这么一段听起来狗血,实际却与狗血毫无关系的“四角恋情”。

片中郭小鲁(王传君饰)与苏凌芳(王珞丹饰)是一对青梅竹马,他们彼此深深相爱,却被命运捉弄不断错过。在重逢与错过之间,他们身边分别出现了丁萌萌(李婷婷饰)和王青伟(许伟豪饰),却一直只钟情于彼此。一眼心动,一生心动,郭小鲁和苏凌芳的爱情令人唏嘘,在无数选择之中只坚定选择彼此却无奈错过的两人更令人泪目。

电影《不老奇事》:王传君王珞丹虐恋好戳,相爱错过太遗憾!

11月12日,代表着“一生一世只爱你”,这也是郭小鲁和苏凌芳爱情的最好诠释。而除了故事本身的亮眼之外,影片是由京圈大佬王朔时隔多年精心打造,品质质感十足。加上王传君、王珞丹惊喜加盟,李婷婷、王啸坤、许伟豪、舒耀瑄、朱耕佑、赵语彤等一众演员参演,主创阵容也太炸了吧!

电影《不老奇事》:王传君王珞丹虐恋好戳,相爱错过太遗憾!

在这个无比寒冷的冬天,和最爱的人相约去影院观看这么一部深情且直击灵魂的电影,就是最浪漫的事情~11月12号,影院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