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胡雪莎首秀嘉兴秀湖 钢琴古典音乐魅力惊艳听众

娱乐 TOM    2021-09-17 19:56

2021年9月12日,国际钢琴家胡雪莎独奏音乐会在嘉兴秀湖音乐厅成功举办。这是胡雪莎2021年全国巡演的第五站,也是嘉兴秀湖音乐厅今年6月对外开放以来,迎来的首场钢琴音乐会。作为首位亮相秀湖音乐厅的钢琴家,胡雪莎用她狂揽七项国际冠军的实力,点燃了嘉兴观众久违的热情,献上了一场听觉上的饕餮盛宴,把古典音乐的魅力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胡雪莎首秀嘉兴秀湖 钢琴古典音乐魅力惊艳听众

音乐会上,斩获七项国际钢琴大赛冠军的钢琴家胡雪莎,用她快速滑动的手指,使得一首首动听乐曲倾泻而出,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德彪西的《月光》、中国作品《浏阳河》、李斯特的《匈牙利狂想曲》《但丁读后感:幻想奏鸣曲》,尤其是让古典乐迷为之疯狂的贝多芬的《热情》,演奏难度虽大,但在胡雪莎高超娴熟的演绎下,气息宽广,优美如歌的旋律,让观众尽情沉浸在乐曲带来的优美场景中。众多乐迷为之感动,胡雪莎多次返场,全场掌声经久不息。

胡雪莎首秀嘉兴秀湖 钢琴古典音乐魅力惊艳听众

据悉,胡雪莎是首位获得贝森朵夫国际钢琴大赛冠军的中国钢琴家。她毕业于美国音乐殿堂-科本音乐学院,获得了钢琴演奏博士艺术家学位;她实力与魅力并存,经过她处理的音符,总是能够充满着浓烈的感情色彩,引起人们跨越时空的共鸣。作为国际上声名鹊起的国宝级钢琴家,她被美国洛杉矶时报评价为“当今能表达古典音乐魅力的中国钢琴家”。

预祝胡雪莎2021全国巡演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