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俊凯节食熬夜只为演好邓恩铭建党大片《1921》聚好看全网首播

娱乐 TOM    2021-09-28 11:01

在2021这个特殊的年份里,回望百年之前,一群青年满怀理想和拼劲,在国家和民族的危难关头挺身而出,为改变这个国家奔走呼号。百年之后,一部电影记录下他们不曾磨灭的身影。这就是今年最值得一看的建党主旋律大电影《1921》,这部史诗级大片今日上线聚好看,还没观影的朋友们绝对不容错过!

王俊凯节食熬夜只为演好邓恩铭建党大片《1921》聚好看全网首播

《1921》围绕“中共一大”这一重大历史事件展开,讲述了一群平均年龄只有28岁的热血青年们在上海集结,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只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和理想——创立中国共产党。值得一提的是,影片聚集了众多实力与人气兼备的中青代演员,包括李晨、陈坤、倪妮、王俊凯、欧豪、张若昀、宋佳、黄轩、刘昊然,张颂文等等。

在电影拍摄过程中,为了更贴近李达这个角色,发型万年不换的黄轩决定剃掉寸头,并在《山海情》后努力美白,同时扮演黄轩戏中夫人的倪妮,也为角色剪掉留了9年的长发。饰演陈独秀的陈坤则早早蓄须,只为在电影中增加角色的沧桑感;李晨为了拍好李大钊的最后一场戏,塑造眼圈黑、面部浮肿的角色形象,刻意熬了一个大夜。

在这部史诗级大片中,一批中生代演员们展现了他们的实力与敬业,同时不少新生代演员也在不断磨砺中一展当代青年人的风采。饰演邓恩铭的王俊凯提前几天开始节食、不睡觉,只为将牺牲的镜头真实演绎;饰演刘少奇的张若昀苦练了许久俄语,只为了与片中角色更加贴合;饰演青年毛泽东的王仁君在开拍前减重,还学了一口韶山口音,为的就是让自己进入角色。

一部电影能够拥有如此豪华的演员阵容已是少见,值得称道的更是电影中演员们的敬业之心与出色演技。可以说,在2021上映的这部电影《1921》,一旦错过即是遗憾!而聚好看绝不让你因错过而遗憾,汇集海量高分剧集和口碑佳片(节目根据电视机型有所区别)的聚好看正在热映《1921》,将带你回到一百年前,与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们一道开启一场百年征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