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日升东方其大道满霞光 李玉刚长城脚下献唱《万疆》

娱乐 TOM    2021-09-27 14:46

9月25日,青年艺术家李玉刚在北京古北水镇演唱了《梦回诛仙》、《赤伶》、《万疆》三首经典歌曲,让观众有幸在现场感受到三首歌曲的婉转悠扬与蓬勃大气。

红日升东方其大道满霞光 李玉刚长城脚下献唱《万疆》

此次,李玉刚作为神秘嘉宾来到新《诛仙》手游五周年嘉年华现场,用他一贯的创作风格,糅合了仙侠、国风等元素唱响了情怀主题曲,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感受到了《梦回诛仙》的那份一生守候的感情。

而第二首《赤伶》的交响乐版,也经过了全新的填词编曲,从“星河转,岁月如梭,看梨花,催榆火,传新色”的悠扬婉转,再到“百年风雨过赤心未蹉跎,百年有灯火一心照山河”的炽热表达,庄严大气中是浓浓的爱国之情。

红日升东方其大道满霞光 李玉刚长城脚下献唱《万疆》

李玉刚在现场表示,希望大家能喜欢这版全新演绎的《赤伶》,感受到歌词中所寄托的情怀。

时至九月,秋意正浓,李玉刚在长城脚下献唱《万疆》,他表示,这首歌的MV正是在古北水镇身后的金山岭长城上所拍摄,拍摄时就曾遥望到古北水镇的一片灯火,所以这次能在古北再次唱响这首歌,此情此景,百感交集。一曲《万疆》唱出了祖国的壮丽山河和华夏五千年的秀丽文明,而新《诛仙》手游也一直扎根传统文化,秉承着让年轻人感受国风之美,传统文化之美的初心。

未来,我们也期待李玉刚为我们带来更多的国风佳作,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