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力派演员何蓝逗,活在当下,未来可期

娱乐 TOM    2021-09-10 15:46

微博上有个关于何蓝逗的采访视频特别的有趣。主持人让她给去年的自己一个建议,何蓝逗非常可爱地说道:“加油,你做的很好。”;主持人又问她想对未来的自己说些什么,何蓝逗还是古灵精怪地讲道:“你做的很好,加油!”。在镜头面前,她非常地大方、得体,不扭捏。当然也正如何蓝逗所说,在过去的一年里,她都表现的非常亮眼。

何蓝逗持续在演艺方面 “深耕”,接连拿下多个重量级剧本,努力地磨练自己的演技。她所出演的《在一起》、《绝境铸剑》等作品,都收获到了来自大众的各种认可和好评。她的演技,确实经受住了来自多方面的考验。

实力派演员何蓝逗,活在当下,未来可期

何蓝逗说,“我要努力地活在当下,也要期待未来。”从当下来看,她把握好了自己的方向,正在卯足了劲的实现自己的梦想。那再顺着她的眼光去遥望未来,前途也是一片光明——就像《嘉人marie claire》为她所拍摄的风格大片一样——身穿黑色洋裙,梳着两个麻花辫的何蓝逗淡淡地笑着,这就如同她的当下,对名利都看的很坦然,只以剧本的质量来衡量要不要接拍这部作品。身穿白色长裙、长发飘逸的她,目光坚定,周身散发着知性的气质,宛如她的未来,向阳而生、一片澄澈。

实力派演员何蓝逗,活在当下,未来可期

从默默无闻的高中美术生到如今的“四亿票房”,何蓝逗一直在告诉自己:努力了才能改变未来。她低调地耕耘,很少把勤奋这件事拿到桌面上去讲,但这并不意味着:这位注重演技的演员就是天赋型选手,从未付出过艰辛。

可不管拍戏多么辛苦,何蓝逗都会保持自己的可爱属性。她很乐观,很开朗,就像一个行走于人间的小太阳。有着如此良好的心态,还有着自己的目标,总有一天,何蓝逗一定会拿到一个又一个通往演技巅峰的pass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