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007:无暇赴死》正式定档10月29日 终极任务即将大幕拉开

娱乐 娱乐中国 2021-09-19 18:10

娱乐中国讯 9月19日,备受期待的年度动作大片《007:无暇赴死》正式官宣定档,将于10月29日登陆内地各大院线!更凶险的任务、更残暴的反派一一来袭,邦德的拯救世界之旅充满了未知与危机,他能否再度化险为夷、力挽狂澜?10月29日,走进影院,共同见证丹尼尔·克雷格的“007”系列终极一战。

《007:无暇赴死》正式定档10月29日 终极任务即将大幕拉开

继2015年《007:幽灵党》之后,时隔6年,风靡全球的超级特工终于在万众期待下再度归来。这一次,他将面对的是前所未有的艰难困境——野心十足、杀人不眨眼的强大敌人步步紧逼,曾经携手出生入死的爱侣竟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内忧外患、腹背受敌的邦德将如何破解危险迷局?此外,影片还将有两位各具魅力的全新女特工惊艳加盟,她们将与邦德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诸多看点可谓引爆期待。

当然,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丹尼尔·克雷格最后一次出演“007”,曾经在前作中贡献出诸多高能名场面的他,将在自己的系列谢幕之作为观众带来哪些惊喜?蕾雅·赛杜、本·威士肖、安娜·德·阿玛斯、拉尔夫·费因斯等实力派明星集结出击,也将携手奉上超越前作、颠覆想象的精彩大戏。

10月29日,《007:无暇赴死》正式上映,2021年最不可错过的大银幕视听盛宴,即将开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