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站《屋檐之夏》嘉宾官宣,琼瑶女郎独居十年,刘雪华堪称顶级宅女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1-09-19 18:09

 

1-B站首档忘年共居观察纪实真人秀《屋檐之夏》.jpg

9月19日,B站首档忘年共居观察纪实真人秀《屋檐之夏》官宣真人秀嘉宾,即将开播。节目携手国务院所属中国老龄协会,邀请实力演员刘雪华等3位长居上海的人生前辈,与8位沪漂青年开启一场代际共居体验。作息存在时差、生活习惯迥异的他们走进同一屋檐下,将会谱写怎样的共居故事?菜鸟和前辈的碰撞与治愈之旅值得期待。

嘉宾官宣职业多元年龄跨度大,作息差或成隔代共居首要难题

节目嘉宾年龄跨度颇大,职业多元。62岁初代琼女郎刘雪华、89岁高龄“顽童”朱爷爷、退于讲台后的资深教师魏好婆,三位人生前辈阅历丰富,是后辈们的人生解药。沪漂菜鸟们的职业则更加多维,UP主、音乐剧演员、rapper、00后导演专业学生……甚至还有进口菜鸟,B站《非正式会谈》外国代表阿雷。

当新新人类遇到宝藏前辈,摆在他们面前第一个问题就是作息差。刘雪华早上6点已经习惯性坐在电视机前,而新世代rapper小精灵和UP主拉宏桑却还在熬夜修仙创作追梦,同一年龄属性的外国人阿雷则已经进入了回笼模式。阴阳青老作息差会给共居生活带来什么样的波澜?

2-《屋檐之夏》嘉宾朱爷爷、阿雷、叶嘉雯.jpg

初代琼女郎刘雪华62岁状态能打,独居十年宅属性不输Z世代

身为初代琼女郎,年轻时的刘雪华曾为大家带来一系列经典作品,《几度夕阳红》、《庭院深深》等是一代人的青春记忆,岁月不败美人,62岁的刘雪华依旧活跃在荧屏之上,塑造了《宫锁珠帘》德妃、《甄嬛传》太后等不少经典荧幕形象。

刘雪华鲜少参加综艺,《屋檐之夏》是她真人秀首秀。丈夫去世后,刘雪华开始了十年独居。一人,两狗,一屋,生活简单规律。定点和亲人电话、看电视、玩麻将游戏、不出门,她的宅完全不输Z世代。这次素颜出镜的刘雪华状态被网友盛赞,期待她和社恐UP主拉宏桑,暖酷大学生刘赟开启一段屋檐奇遇。

3-《屋檐之夏》嘉宾魏好婆、小精灵、颜禧雯、丁凯峰.jpg

老年人白发苍苍历尽千帆,独居空房时感叹余生谁伴;年轻人初登职场热忱追梦,夜深人静时满身困惑疲惫。作为首档忘年共居观察纪实真人秀节目,《屋檐之夏》将两个孤单群体齐聚,为观众呈现青老共居的真实状态,直面现实痛点,探讨更好代际关系。节目播出平台为bilibili,屋檐之夏,欢迎回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