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欢乐上映 吾皇猫致敬童话大王郑渊洁

娱乐 e线资讯 2021-09-30 15:32

改编自“童话大王”郑渊洁原著《罐头小人》的真人童话电影《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于今日登陆全国院线正式与观众见面,该片是郑渊洁童话系列首部登上大银幕的作品,特立独行地采用真人演绎童话的形式呈现,它将学生成长中学习、生活的诸多细节铺开,让小朋友们欢乐遨游童话世界,令大朋友们感同身受犹如重返儿童时代。同时,官方发起微博抽奖活动希望送出十张“童话郑在成真 · 万达十年无限观影卡”,让优秀电影能参与到十位孩子的成长中陪伴他们度过十年时光。

“吾皇猫联动”版海报.jpg

罐头小人吾皇猫可爱联动带观众走回童年

电影《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今日上映,官方联手当红漫画家白茶共同发布了一套由热门卡通形象吾皇猫与《罐头小人》IP联动的“吾皇猫联动”版海报:备受网友喜爱的吾皇猫打开装着罐头小人们的铁皮罐头,神情娇憨却虎视眈眈地盯着,罐头小人们大多正睡得香甜,唯有敏锐的上尉被吾皇猫的口水浸湿,惊讶地瞪圆眼珠。画面可爱诙谐,画风轻松呆萌,吾皇猫头上顶着“这个罐头能吃吗?”的字样给整幅海报增添不少趣味。电影中,罐头小人们来到皮皮鲁与鲁西西的世界,一路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他们身形大小与火柴无异却身怀绝技,与同学们的相处过程恍如一场童年奇遇,令无数观众回忆起自己儿时的奇妙幻想,更有人留言评论:“满满的80后童年回忆,我们曾经也是多么希望有自己的罐头小人帮助自己学习”。

皮爸皮妈.jpg

观众好评无数致敬童年致敬现在

作为30年来鲜少出现的真人童话类型电影,《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是专门为中国学生定制的作品,从孩子的视角带出自身、家庭与学校三方之间的社会联系,引出儿童成长应该因材施教、寓教于乐的深层思考,值得家长在国庆期间带着孩子前去观看。早前开启的点映观影就已经收到许多观众的好评,有人称赞“剧情很精彩,人物形象很饱满,小朋友看了不仅收获快乐还能有自己的思考,大朋友看了童心回归也会有新的反思”;也有人回忆起“90年代的学校、拨轮电话、门后面舒克和贝塔的海报”;更有人感触落泪“郑渊洁的童话是写给大人的,是残酷童话。还是写给孩子的,是天真童话。非常好的影片,致我们的童年,致我们的现在”。如此多观众自发推荐,影片的精彩程度可见一斑,值得一看!

电影《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由郑亚旗担任出品人,于飞执导并编剧,田雨特别出演,洪悦熙、庄则熙、刘一莹等主演,由北京皮皮鲁总动员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版权方,联手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央视动漫集团、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书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抖音文化(厦门)有限公司出品,正在热映中。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