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民K歌“好友歌房”升级“欢聚歌房” 千人围观随心合唱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1-09-18 13:34

九月过半,即将迎来中秋、国庆小长假。受到疫情反复的影响,许多网友的出行计划都被搁置。宅家过节如何玩出花样来,线上众多的娱乐方式无疑成为很多人青睐的新模式。近日,全民K歌对素有“随时欢聚的线上KTV包房”之称的好友歌房进行了全面升级,升级后的好友歌房可以选择公开成为“欢聚歌房”,千人围观、模拟KTV、互动交友等多重亮点,不论是亲密好友还是陌生歌友,都能在“欢聚歌房”里以歌会友,相互陪伴。

全民K歌“好友歌房”升级“欢聚歌房” 千人围观随心合唱

千人围观随心嗨,一键拓展朋友圈

去年9月,全民K歌推出了“好友歌房”功能,成功将线下KTV包房搬到线上,用户可以分别定向邀请亲人、朋友、同学等不同人群创建专属的永久线上歌房,无论相距多远,都可以在好友歌房里以歌诉情,尽兴玩耍,体验聚会唱K的快乐。好友歌房上线后,迅速引发了广大用户及网友们的关注和使用,甚至一些艺人、网红和时尚达人们也呼朋引伴一展歌喉、玩得不亦乐乎。

在好友歌房上线一周年之际,全民K歌将“好友歌房”全新升级为“欢聚歌房”,让用户不仅能和亲密好友增进感情,还能在歌房里遇见同好知音。此前的“好友歌房”是私密歌房,用户只能定向邀请亲朋好友加入歌房,这时候的“好友歌房”就像微信中的专属群一样。而现在,升级为“欢聚歌房”后,用户可在设置中自行选择是否“公开化”,公开后的“欢聚歌房”将会被推荐给更多K歌友友们,支持最高2000人围观,任何用户都可以申请加入歌房,打破了此前仅限于好友关系的束缚,实现一键拓展朋友圈。

全民K歌“好友歌房”升级“欢聚歌房” 千人围观随心合唱

针对想保留私密歌房体验的用户,本次升级仍然有新惊喜。升级前的“好友歌房”成员上限是8人,而升级后的“欢聚歌房”则支持30个好友同时在线,还可以根据歌房等级从30人提升至1000人!这样的模式则更像是“QQ群”的玩法,成员们需要共同建设歌房“升级打怪”,强化同房间内成员的关系和凝聚感,好友之间更加亲密。

沉浸式KTV体验,隐藏麦霸秒变“实力唱将”

玩法上的升级打破了熟人社交链的限制,但在功能上,升级后的“欢聚歌房”仍然保持了高度还原线下KTV包房的玩法,用户可以自由点歌、切歌,切换原唱或伴奏,跟随MV一起嗨唱。这些沉浸式的体验让用户足不出户,不花一分钱就能享受线下KTV的乐趣。

除此之外,全民K歌还基于自身的黑科技,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调音选项,除了基础的升降调和人声伴奏音量,用户还能选择“唱将”、“剧场”等十余种混响效果,让友友们不惧开嗓,勇敢开唱!

全民K歌“好友歌房”升级“欢聚歌房” 千人围观随心合唱

一直以来,全民K歌始终以“唱歌+社交”为核心,凭借丰富多元的优质内容、好玩有趣的功能玩法、开放包容的社区氛围,持续满足了用户多元的社交娱乐需求。此次“好友歌房”的升级,是全民K歌在“熟人社交+陌生人社交”的又一次尝试。“欢聚歌房”让K歌网友不仅能在线上嗨唱聚会,还能遇见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在全民K歌共建“好友圈”,享受随时欢聚嗨唱的体验。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