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宸汐缘》不被看好为何评分超越《十里桃花》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1-09-18 18:22

 

《宸汐缘》又名《三生三世宸汐缘》,是由林玉芬、梁胜权、任海涛、郭虎执导,张震(饰九宸)、倪妮(饰灵汐)、李东学(饰景休)、张芷溪(饰青瑶)、李嘉铭(饰云风)、徐乃玉(饰小李子)、海铃(饰元瞳)、刘芊含(饰翎月)、张海宇(饰司命)、王庆祥(饰天尊)主演的古装神话剧。该剧讲述了九宸和灵汐之间,历经种种磨难、辗转几重悲欢,依然坚定守护苍生、执着痴候所爱的故事 。该剧于2019年7月15日在爱奇艺首播 。

《宸汐缘》不被看好为何评分超越《十里桃花》

当初很多人都以为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续集,因为不管是场景、还是服道化两部剧都非常的相似,其实两部剧都是出自同一导演之手,也是同一个制作团队,因此很多细节上都会有些雷同。而在《宸汐缘》刚上映时,很多观众都感觉审美疲劳,都是战神与小仙女的情感故事,且有杨幂的白浅以及赵又廷的夜华的甜蜜仙恋、养眼小鲜肉在前,对没有小鲜肉,没有颜值的《宸汐缘》更加抵触了,特别是张震和倪妮的颜值,虽然在大屏幕上很帅,可到了小屏幕上却劝退了很多观众。

《宸汐缘》不被看好为何评分超越《十里桃花》

不过观众都是“真香”本人,就如同当初不看好赵又廷的夜华一样,虽然颜值不够,但最后用演技征服了观众,甚至还得到了一个“整容版的演技”的称号。而张震、倪妮也是用同样的方式,让观众慢慢接受了这部剧,甚至在豆瓣的评分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还要高出许多。

《宸汐缘》不被看好为何评分超越《十里桃花》

除了两位主角的虐恋,配角们也都非常的出彩,云风上神和青瑶的守护,十三和司命的欢喜冤家,在都赚足了观众们的眼泪时,也为整部剧贡献了很多的笑点。每一对都有自己的独特风格,完美展现了现代化的霸道总裁、男追女和女追男的恋爱观。 而且《宸汐缘》在故事性上,也比很多仙侠偶像剧强上许多,没有玛丽苏似的爱情,没有狗血的剧情。最主要的是它突破了往常启用流量小生和小花的设定,不再只是注重表面,而忽略了角色本身。男女主角都是大荧屏出身,演技也是比过往的小鲜肉强上许多,在塑造角色时,人物会更加有层次,有内涵。虽然倪妮不如张震身经百战,演技高超,但受张震影响,表现得也比往常好很多。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