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迷综季《最后的赢家》“迷城X计划”发布会 关晓彤喜获“五个哥哥”五种关爱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1-09-29 14:06

 

爱奇艺迷综季《最后的赢家》“迷城X计划”发布会 关晓彤喜获“五个哥哥”五种关爱

9月28日,由爱奇艺迷综季全新推出的新型悬疑剧情推理真人秀《最后的赢家》“迷城X计划”发布会在浙江金华举行。爱奇艺高级副总裁陈宏嘉,《最后的赢家》总制片人云绮工作室负责人陈芸芸,《最后的赢家》节目总导演朱玲,京都念慈菴总厂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赵海清等到场出席,为节目助阵。此外,关晓彤、李易峰、林更新、秦霄贤、IXFORM-唐九洲、赵又廷(以上文字顺序按姓氏拼音排序)六位节目嘉宾也悉数亮相。发布会现场,爱奇艺高级副总裁陈宏嘉介绍了爱奇艺未来网综的发展布局,主创们还分享了节目的创作理念和创作过程,“赢家真相团”现场更是采访笑不止、游戏玩不停,花式互动将气氛拉到最高点。

爱奇艺迷综季《最后的赢家》“迷城X计划”发布会 关晓彤喜获“五个哥哥”五种关爱

“赢家真相团”现场推理又推“李”全员化身爆梗制造机笑点不断

发布会现场,关晓彤、李易峰、林更新、秦霄贤、IXFORM-唐九洲、赵又廷(以上文字顺序按姓氏拼音排序)六位明星嘉宾惊喜亮相,六人之间相爱相杀、欢乐互怼,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关晓彤称这个节目满足了自己想要拥有“五个哥哥”的愿望,五个哥哥性格各不相同,评价林更新是“隐忍型”哥哥,瞬间笑翻全场。而一向被称为互联网冲浪达人的李易峰,现场解释关于“社交”的各种网络用语十分娴熟,并口快称秦霄贤属于“牛杂”,调侃林更新有“社交病”,引其余嘉宾笑意不断。林更新与赵又廷更是一边互相嫌弃一边不离不弃,每次赵又廷发言,林更新就忍不住笑意,仿佛赵又廷长在林更新的笑点上;而秦霄贤作为高圆圆迷弟,与赵又廷第一次见面就被调侃“听说你喜欢我老婆?”,令秦霄贤害羞不已,赵又廷则凡尔赛回应:“能配的上你女神的也就只有我!”;另一边,IXFORM-唐九洲作为李易峰的迷弟称自己是看他剧长大的,李易峰接话道:“我也有今天!”,IXFORM-唐九洲还提到李易峰过节还会很贴心给大家发红包,并爆料关晓彤手速超快总是第一个抢到红包,现场氛围其乐融融笑声不断。

爱奇艺迷综季《最后的赢家》“迷城X计划”发布会 关晓彤喜获“五个哥哥”五种关爱

此次发布会,以“迷城X计划”共同寻找幕后的X为主题,“赢家真相团”充分发挥各自的能力与所长,巧用逻辑、才智拆解谜团,携手铸造“团魂”,探寻真相。在游戏互动环节,“赢家真相团”举办推“李”大赛,关晓彤喜获《最后的赢家》第一届推“李”子大赛冠军,并收到一筐李子作为礼品,让人忍俊不禁。在“谁的六边形”猜测环节中,六人凭借笔的颜色猜人,可以说“机智过人”又“默契十足”。面临幕后神秘人的几项挑战,六人纷纷发挥各自技能,通力合作,最终成功闯关,当之无愧是百战百胜的“赢家真相团”。

爱奇艺迷综季《最后的赢家》“迷城X计划”发布会 关晓彤喜获“五个哥哥”五种关爱

《最后的赢家》开启迷综季“剧式追综”模式传递正向青年文化

作为爱奇艺迷综季的压轴之作,《最后的赢家》更强调“连续剧式”的长线剧情推理,运用“漫画家”和“时空穿越”的设定贯穿始终,每期进行线索碎片收集,把寻找神秘人“X”的剧情主线串联起来,给观众带来“剧式追综”的新鲜观看体验。发布会上,爱奇艺高级副总裁陈宏嘉表示,《最后的赢家》选择Z世代最喜欢的探案推理形式,首次尝试打通线上影视化质感剧式综艺及线下城市沉浸式推理交互的版图,通过线上线下互动的娱乐社交模式,与用户建立起深度的关联。而爱奇艺提供的“奇探模式”,可以引进答题解密结果即时反馈,能够跟用户产生更多的互动,让用户跟《最后的赢家》形成深度绑定。针对本节目的创作理念和创作过程,总制片人云绮工作室负责人陈芸芸提到:“《最后的赢家》作为迷综季的压轴之作,最初决定做这个项目,一是来自对用户和行业的洞察,二是想要做真正意义上有意思、有意义的节目。”谈及六位常驻嘉宾的选择她称:“爱奇艺在艺人的选择上,侧重更有国民度、更有国民基础,且不太常参加综艺的艺人,而他们会选择赢家也是基于节目背后的故事感、剧情的设计。”节目总导演朱玲则对节目细节给大家做了一一阐述,如第一期节目中倒置空间的设计、旋转八卦阵的环节等,希望给嘉宾营造一个虚拟且真实的世界观。

爱奇艺迷综季《最后的赢家》“迷城X计划”发布会 关晓彤喜获“五个哥哥”五种关爱

据悉,《最后的赢家》支持互动视频创新互动玩法“奇探模式”,在萌探“探案模式”、剧本鲨“鲨娱模式”基础上,互动能力再次升级。针对用户答题解密结果即时反馈正误;“全季战绩统计”系统升级,贯穿全季剧情用户可时刻查询自己的探案进度和奖章收集情况。互动能力全新升级,提升用户可玩性,旨在为观众打造更沉浸的探案解密观影体验。

爱奇艺迷综季《最后的赢家》“迷城X计划”发布会 关晓彤喜获“五个哥哥”五种关爱

《最后的赢家》在内容和形式上创新的同时,还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向广大青年群体传递更多社会正能量。对此,爱奇艺高级副总裁陈宏嘉称:年轻朋友们的喜好越来越垂直,所以爱奇艺打造了“迷综季”三部曲,初衷是希望通过年轻人喜欢的内容和形式建立起特殊情感的关联,希望传递每个人都可以是生活中的英雄,每个年轻人都可以在生活中扮演自己的英雄、别人的英雄,不惧困难的核心价值观。总制片人云绮工作室负责人陈芸芸也就此说道:节目内容中放入了很多社会议题,是整个制作团队对社会现实的关照,希望观众轻松观看节目推理剧情的同时也能引发深度思考。

《最后的赢家》每周五中午12:00爱奇艺独家播出,“赢家真相团”又将面临怎样的挑战,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