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何洛洛港风撑伞写真释出 秋雨朦胧氛围感十足

娱乐 久之网 2021-09-17 14:47

9月16日,何洛洛一组港风撑伞写真释出。秋雨朦胧执伞望远,少年清隽眉眼中承载了雨季的浪漫和秋日的故事感,复古港风色调映衬下,何洛洛的回眸一秒拉回至九十年代的香港电影中。

写真中的他身着绅士黑西装酷飒俊逸,胸口浅黄色笑脸印花与all black穿搭碰撞冲刷沉闷,平添活力,袖口同色纽扣精致亮眼,缀以珍珠颈链展露满分时尚表现力,手臂所挂毛绒小熊强势吸睛又与胸口印花呼应,细节处窥见少年可爱青春与别具一格。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