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澳先锋之夜 先锋推荐“十佳”影视制作人评选活动启动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1-09-28 14:54

2021年9月26日晚,中澳·先锋传奇之夜及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网络电影展暨先锋评选“十佳”影视制作表彰盛典启动仪式在北京通州希尔顿酒店举办。

中澳先锋之夜 先锋推荐“十佳”影视制作人评选活动启动

中澳影视合作签约仪式合影

中澳国际交流,合作走向共赢

启动仪式的主题是以中澳两方寻求国际战略合作,推广西澳州国际影视政策,挖掘适合中澳拍摄影视的旅游基地。澳洲传奇影视集团董事代表Geoff Raby(芮捷锐)博士及先锋影视产业联盟会长周海峰签署“先锋传奇国际战略联盟”的合作协议。澳方董事代表Geoff Raby(芮捷锐)博士致辞中表示:“本次中澳之夜晚会对于两国文化之间的交流具有重要意义,西澳政府支持影视事业,未来中澳将坚持合拍反映中澳人民生活的好电影。”由于疫情影响,澳大利亚传奇影视集团的创意总监陈玉秀无法到达现场,现场连线时,她表示:“中澳文化交流不仅有利于文化团体自身发展,还有利于促进两国人民的了解,增进彼此的感情。中澳合作共赢,有望打造出既能吸引中国观众又能吸引西方观众的电影, 同时将深厚的中华文化、景观、生活方式等放到国际化的全球大银幕中,向世界展现独特的东方魅力。 ”

中澳先锋之夜 先锋推荐“十佳”影视制作人评选活动启动

北京国际网络电影展王正东先生致辞

明月相照,定格美好记忆

借着金秋的明月,中澳交流一行人再次相聚在一起,通过观看当年的记录视频,感慨时光飞逝。发起人侯俐也表示,“之前澳洲之行采风商定共同合作拍摄两个故事片的工作计划,双方由此深入未来的共同发展之路,希望中澳两国通过电影业联接起来。”周海峰也表示:“中国电影市场有很大潜力,西澳文化传播需要载体,呼吁各方关注中澳合作后续作品。”相聚的同时借着签约仪式,一行人进行了2周年的纪念合影。

中澳先锋之夜 先锋推荐“十佳”影视制作人评选活动启动

先锋评选活动启动仪式

先锋推选,鼓励新影人开拓创新

网络电影展光年时代影视控股集团总裁王正东联合先锋影视产业联盟会长周海峰进行了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网络电影展暨先锋推选“十佳”影视制作表彰盛典启动仪式。王正东致辞中表示,2021年网络国际电影展迎来蓬勃发展机遇,共展网影魅力,全球播动梦想的主题,通过北京国际网络电影展这一平台展现北京智慧,北京力量,讲好青年影人故事,坚持青年影人理想。为了鼓励新晋电影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青春活力,联盟还举行了由知名导演赵汉唐、台湾知名导演林育唐给新人授牌的仪式,希望电影新人给电影行业带来勃勃生机和崭新气象。

中澳先锋之夜 先锋推荐“十佳”影视制作人评选活动启动

中澳双方代表芮捷锐博士、侯俐女士、周海峰先生合影

本次启动活动由中国先锋影视产业联盟和澳洲传奇影视集团联合主办,由鲜锋(北京)影业有限公司承办,卓弘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星悦毅宁(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协办,北京美景天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大美娱乐深度合作,期待中国疫后经济发展,中澳合作将继续为西澳州和澳大利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电影人携手努力,为中澳影视战略伙伴关系打造更加光明的未来。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