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彦俊用音乐回归本⼼ 新歌《在⻜翔与迷失之间(Lost)》共情面世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1-09-16 14:47

 

林彦俊用音乐回归本⼼ 新歌《在⻜翔与迷失之间(Lost)》共情面世

9月16日,林彦俊“归来三部曲”之第二支2021全新单曲《在⻜翔与迷失之间(Lost)》由索尼音乐正式上线。这是一场关于⾃我寻找与对话的旅程,也是林彦俊⽤⾳乐作语⾔向世界传达他内⼼的过程。以流行为出口,林彦俊用自由随性的音乐表达,呈现出整首歌Chill Out的静谧听感,独特音质的代入将听众拉入到林彦俊专属音乐世界, 这里是每个人可以在内心深处与自己对话的地方,也是面对生活周遭总结感悟的发散地,共情是音乐最独特的魅力。

2020年林彦俊宣布加盟国际三大唱片之一的索尼音乐,接连发布《You Are So Beautiful》、《Say So》等具有超高国际影响力的金曲合作,并为歌曲增添了全新生命力,获得海内外许多亮眼的音乐佳绩。不久前,2021“归来三部曲”首支全新单曲《休息之道(Turn Off)》一经发行,备受业内外好评,掀起狂热音乐浪潮。林彦俊对音乐作品有近乎完美主义的执着,给予了每一支作品独树一帜的生命力。

⻜翔是外在的动态,迷失是内在的⼼理活动。看似微⼩,却有牵动⻜⾏⽅向的⼒量。《在⻜翔与迷失之间(Lost)》由林彦俊亲自参与歌词创作,与The Rose乐队合作,是“归来三部曲”面世的第二首作品。新歌以轻缓的钢琴切入,伴随指尖触碰琴键,在浮躁的当下让⼈不由沉淀下来。林彦俊深情回顾⾃⼰的过往,汗⽔或⽆措皆显得弥⾜珍贵。于是,在这份散发出⽣⽣不息的意象驱使下,《在⻜翔与迷失之间(Lost)》摒弃了复杂的编曲与庞⼤的叙事。仅⽤简单的钢琴层层递进,营造出沉浸氛围。加之林彦俊纯粹、极具倾诉感的⼈声,使得⼀切回归本⼼。

⻜翔可以“坚韧”,迷失可以“坚忍”。勇往,便是胜利的本身。蓄力多时,期待林彦俊日后更多音乐计划。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