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鹰卡通《23号牛乃唐》孩子来当妈妈的小老师,家长和孩子一起共同成长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1-09-27 10:19

本周五晚六点半,金鹰卡通《23号牛乃唐》第二季,不停摔跤的牛乃唐很快失去了对轮滑的兴趣,妈妈想出了什么办法呢?麦咭TV官方网络放送。

孩子总是因为困难不愿意学习新技能怎么办?都说家长是孩子的老师,但是金鹰卡通《23号牛乃唐》牛乃唐的妈妈却有另外的思路:“要调动孩子的学习积极性,孩子也可以是家长的老师。”这天,牛乃唐正在画画,妈妈推门进来劝牛乃唐出门去锻炼锻炼,可是牛乃唐不乐意了,她不喜欢运动!在妈妈的巧妙劝说下,母女二人达成一致,出去玩有趣的轮滑!本周五晚六点半,金鹰卡通《23号牛乃唐》第二季,不停摔跤的牛乃唐很快失去了对轮滑的兴趣,妈妈想出了什么办法呢?麦咭TV官方网络放送。

金鹰卡通《23号牛乃唐》孩子来当妈妈的小老师,家长和孩子一起共同成长

提升孩子学习的兴趣,牛乃唐妈妈出奇招

在本期《23号牛乃唐》《妈妈学轮滑》的故事中,牛乃唐妈妈为了帮助孩子提高对于轮滑的兴趣,她自己买了一双轮滑鞋,请求牛乃唐教她学轮滑。教妈妈?牛乃唐觉得很兴奋。她立刻点头答应了。到了学轮滑的这天,牛乃唐一边回忆这几天她做的‘课前准备’,一边教妈妈轮滑的基本口诀。不过没想到的是,妈妈的平衡能力太糟糕了,只要一开始动,妈妈就不停的摔跤。摔了好几次之后,牛乃唐甚至看见有人在偷偷的笑妈妈!心疼的牛乃唐忍不住劝说妈妈:妈妈,要不你别学了!但是,妈妈拒绝了她的提议。做事怎么能半途而废呢?于是在下一次的‘教学’中,牛乃唐的准备给妈妈准备了大量的教具,然后修改了自己的教学方法。牛乃唐的教学方法到底有没有成效呢?本周五晚六点半,《23号牛乃唐》第二季,《妈妈学轮滑》妈妈最终有没有学会轮滑呢?麦咭TV官方网络放送。

金鹰卡通《23号牛乃唐》孩子来当妈妈的小老师,家长和孩子一起共同成长

家长和孩子共同的成长,牛乃唐给大家提供新思路

在传统的教育理念里,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但是《23号牛乃唐》却通过《妈妈学轮滑》的故事让大家意识到家长是和孩子一起共同成长的,在孩子的平等视角,把孩子当做朋友,让孩子成为家长的老师,有时候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牛乃唐为了教平衡能力很差的妈妈学轮滑,先提前自己练习技术,给妈妈提炼学习要点,充满热情的给妈妈进行教学。同时也在妈妈身上看到:不断摔倒,不擅长,但是不要在意他人的眼光,坚持学习和孩子共同成长。良苦用心。故事的最后,牛乃唐和妈妈一起在广场给大家共同表演了一出母女轮滑秀,也让很多家长和孩子们感受到:学习是不分年龄的,孩子也可以成为家长最好的老师。

金鹰卡通《23号牛乃唐》孩子来当妈妈的小老师,家长和孩子一起共同成长

本周五晚六点半,《23号牛乃唐》第二季,《妈妈学轮滑》来看看牛乃唐和妈妈精彩绝伦的表演吧!麦咭TV官方网络放送。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