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后的真相》定档12.3 黄晓明闫妮涂们阚清子重奏真相

娱乐 娱乐中国 2021-09-15 11:47

娱乐中国讯 9月15日,由黄晓明监制,李太阁执导,黄晓明、闫妮、涂们、阚清子领衔主演,张嘉鑫、王影璐主演的电影《最后的真相》宣布定档12月3日,并发布“回放版”定档预告及“细节版”定档海报。定档物料通过阚清子阐述案情,闫妮诠释强大“眼神杀”,涂们再现戏骨表演。出演律师的黄晓明一句“你不想活,我就逼你活下去”,则让真相再生悬念。几大主演集体突破形象联袂碰撞,也为《最后的真相》打下扎实演技质感。

电影《最后的真相》“细节版”定档海报.jpg

《最后的真相》定档12.3首发预告海报 “辩护人”遭遇强大“眼神杀”

日前,由黄晓明监制,李太阁执导的电影《最后的真相》正式定档12月3日全国公映,并首曝“回放版”定档预告及“细节版”定档海报。定档海报将法庭、案发现场、白菊、律师手里的手电筒融为一体,遍布细节,耐人探究。

而《最后的真相》定档预告,虽只有30秒,但演技呈现满满。黄晓明、闫妮,涂们,分别通过阚清子的案情陈述一一登场。出演律师的黄晓明以落魄状态亮相,铁了心要为闫妮“辩护”,一句“你不想活,我就逼你活下去”诠释出“真相”背后似乎另有“隐情”。而闫妮饰演的被告人,在多个不同角色状态下,都呈现出完全不同的超强“眼神杀”,加上涂们收放自如的戏骨表现,不仅让案情悬念全面升级,更树立起《最后的真相》演技碰撞的扎实质感。

黄晓明饰演律师丁义峰.jpg

黄晓明闫妮涂们阚清子“聚变”组合 突破既往角色重奏案情可能

《最后的真相》促成了黄晓明、闫妮、涂们、阚清子四位各具表演特色演员的首度合作,可谓破壁联动结成“聚变组合”。素有“加法演员”之称的黄晓明从《风声》、《中国合伙人》、《无问西东》到《烈火英雄》,一再证明演技遇强则强,更揽获金鸡、百花、华表奖等最佳男主角大满贯。此次为挑战全新律师角色,黄晓明提前三个月准备,为角色暴瘦。为呈现落魄人物状态,更提前“闭关”磨炼台词,调整情绪。谈及角色,黄晓明坦言:“故事耐人寻味,真相的展示仿佛罗生门,角色有很大挑战性。”

律师丁义峰(黄晓明饰)会见金喜妹(闫妮饰).jpg

而闫妮此次在《最后的真相》中也奉献“多面”演技,谈及角色体验,闫妮表示:“每一场戏都有纠结,也有喜悦。作为演员,这个戏我没有一场戏是可以轻松完成的,就跟这个人物本身一样,很难忘记。”凭借《老兽》中老道的表演拿下多项大奖的涂们,此次饰演一位独居老人,身为案情“受害者”,他表示:“这次有非常复杂的人物性格,形象非常多面。”此外,演技与人气兼备的阚清子诠释气场十足的公诉人,庭审辩论戏份值得期待。

《最后的真相》由风山影业(重庆)有限公司、北京麦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东阳易星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捕影传媒有限公司、珠海市瑞诺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汇牛科技有限公司、象山大成天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思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咖乐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已正式定档2021年12月3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