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卫视《京城十二时辰》杨威杨云首谈十五年前惊喜典礼 印小天苏醒化身“吃货”畅享不停

娱乐 娱乐中国 2021-09-03 18:38

娱乐中国讯 9月3日,为响应“十四五”规划纲要,助力北京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由北京市商务局指导、北京广播电视台出品,西贝餐饮集团独家冠名、北京汽车首席行业赞助播出的,全国首档聚焦北京商圈经济的户外纪实真人秀节目《京城十二时辰》第六期,将于今日21:40在北京卫视播出。杨威、杨云、印小天、苏醒未时打卡望京商圈,开启望京的多元潮流之旅!时令官们将在望京收获怎样的美味与时尚体验?他们又会get哪些新技能?寻味路上,步履不停!北京卫视与你在未时相约望京!

1630642940(1).jpg

移步换景 各色美食聚集望京小街

望京作为首都潮流消费新地标,这里充满了时尚、文化、科技等现代韵味,最具代表性的当属望京小街,短短480米,望京小街却称得上移步换景,太多的亮点引人驻足,养眼又好玩。从杂乱无章,到时尚新潮,这里变成了集餐饮、影院、酒吧、文创集市、商超等为一体的综合业态步行街,已然成为来到望京必打卡的热门地标。本次杨威、杨云、印小天、苏醒来到望京小街,将切身感受这里的新奇美食与时尚文化。

望京小街除了极具特色的艺术氛围,商业服务同样十分受年轻人欢迎。从网红奶茶到时尚手伴,从异域美食到传统大餐,这些成为吸引游客的元素。而林立在小街两侧的商户们,是比美食潮玩更加吸引人的存在,在这其中不乏身兼多职的跨界达人。有从米兰带回冰淇淋手艺的服贸老板,从金融行业身退的花店老板娘,更有从法国蓝带毕业的米其林大厨,回到望京做起了创意餐吧。时令官们在倾听这些跨界达人精彩故事的同时,也品尝了店里的新奇美味,更让这段寻味之旅有了心灵与感受的双重体验。时令官们还会发掘出望京小街怎样的有趣故事?又会品尝到哪些特色美食?

1630642950(1).jpg

精彩纷呈 望京故事伴随人生体验

不仅如此,在望京还有很多来自五湖四海的美食店铺,印小天、苏醒率先打卡了一家云南特色风味“兄弟店”,几位老板是大学时亲密无间的室友,毕业时将室友家乡的味道带到了北京,也驻扎在了望京。印小天、苏醒在这里倾听了三兄弟怎样的创业故事?这中间又有怎样的遗憾与泪水?在望京,这样的故事还有太多太多,杨威和杨云打卡的咖啡馆,更是见证了望京的发展与蓬勃。

作为老望京人的咖啡馆老板,在店里的各处角落都摆放着老照片,相框里尘封着望京旧时的样貌,也保留着老望京人儿时的记忆。望京一路走来的发展与变化的缩影,都在这间咖啡馆中。如今的望京不仅变得新潮时尚,更是接轨国际,咖啡馆里不乏来来往往的外国食客。杨威夫妇更是现场进行中文教学,与外国友人进行了一番友好互动。咖啡馆里的温馨氛围,更是让杨威想起曾为杨云策划过的一场惊喜,如今回首往事,承载着记忆的不仅是一张照片,一个承诺,更是当下所处的温馨氛围,在望京许许多多充满故事的店铺,也是人们人生重要时刻的见证者,满载着回忆与幸福。

1630642959(1).jpg

享受过美食的时令官们,又将去打卡望京怎样精彩刺激的游乐项目?“空中飞人”的体验让哪位时令官叫苦不迭?又让谁“放飞自我”?时令官们又将在卡丁车赛道上留下怎样帅气的背影?谁又将弯道超车刷新冠军称号?未时点亮官的荣誉称号又将花落谁家?

感受品质生活,体验望京商圈的人间烟火。今日21:40,锁定北京卫视,共同开启《京城十二时辰》未时之旅!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